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1)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Chapter 1

 

黄少天认识叶秋那会正好是老魏退役的时候,他那时候还是训练营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在得知魏老大要退役的事情之后猛地一拍桌面,丢下满训练室的队友,包括那个被诟病是造成魏老大退役的罪魁祸首喻文州,就这么冲出了房门。

 

黄少天当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这么脑子一热冲了出来,训练营中也许只有他和魏老大最熟,也只有他能够在魏老大噼里啪啦的训诫和脏话中存活得比较活泼的人,还能时不时地顶嘴。

 

魏老大是把他一手带进荣耀职业联盟的人,是他启蒙导师一样的存在,是承诺要带他上那个星光璀璨的舞台,让蓝雨在全联盟熠熠生辉的人。

 

而此时,承诺带给他所还不能拥有的蓝雨的夏天的人已经要离开了。

 

黄少天冲到战队训练室的时候,刚想破门而入,就听见里面魏琛在气急败坏骂骂咧咧。

 

——“我操叶秋你这时候还开个狗屁嘲讽,老子退役绝对不是怕你懂吗?老子可不是这辈子就和荣耀女神过了,回家娶媳妇生小子呢你懂个屁……”

 

——“得得得,你不就拿俩破冠军吗嘚瑟什么?”

 

——“叶秋你要脸不要啊操,老子要赶飞机呢哪有空给你挖掘新兵?……什么什么?黄少天?你他妈情报局的啊,连我们蓝雨训练营的都打听地这么清楚,操,看起来老子走之前还得排个雷?”

 

——“黄少天你想都别想,嘉世想要人才让他们自己挖去!老子好不容易从网游里挖来的人才,这小子今后会是蓝雨最锋利的剑,你想动他,门都没有!”

 

黄少天在门外一愣。

 

这个叶秋他是知道的,荣耀联盟虽然建立才两年,但是叶秋担任队长的嘉世战队,已经将这俩冠军通通收入囊下。

 

更有甚者,直接给了他一个“荣耀教科书”的头衔。

 

每逢联赛的时候,黄少天总会跟着魏琛一起去看,蓝雨对嘉世的时候,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那个叫叶秋的人,一杆却邪挑破了魏老大操纵的蓝雨王牌术士索克萨尔营造的阵法是常有的事儿,魏琛场上刷垃圾话,场下骂骂咧咧问候了叶秋不知多少遍。

 

那个人很强,黄少天知道,但是他并不畏惧。

黄少天的身体里似乎有着一种遇到强敌则更加激动的因子,强劲的对手并不会挫伤他的锐气,就像魏琛所说的,黄少天是一把真正的剑。

 

他用的是剑客,挥舞着的也是剑。

而他本人是最锋利的剑。

毫不畏惧,锐利如芒,看起来多话轻佻实际上可以比谁都冷酷决绝。

 

回过头来说魏琛,此时并非是叶秋在蓝雨训练室,叶秋这人也怪,从不在媒体面前露面,知道他的面目的人少而又少,这种刻意营造出的神秘放在黄少天眼里就变成了——

 

“魏老大你说叶秋这家伙是不是面部有疾啊不敢见人了啊,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可真是可怜了果然上天是公平的嘛给了他打荣耀的细胞却不给他风光入世的命啊啧啧啧……”

 

黄少天断断续续回忆着他的记忆力有关叶秋的片段,觉得他对一叶之秋的印象都比对叶秋深,虽然他们是账号卡与操纵者的关系。

 

要问为什么,黄少天只能没好气地告诉你,因为一叶之秋早在网游里的时候就抢过本该属于他的不少boss当然顺带虐他几把。

 

黄少天是什么人啊,手速天赋那时候就显露得彻底,刷的满屏幕文字泡根本看不清boss在哪,害得同队友都忍不住要一剑刺死他让他住手。而他刷的内容也甚是无趣,无非就是“一叶之秋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胜之不武啊!抢boss就已经够无耻了你居然来抢抢boss人的boss你说你还要脸不要啊!”“有本事竞技场单挑啊敢吗敢吗敢吗一叶之秋你听没听我说话啊喂!”

 

……

诸如此类。

 

叶秋被他烦的头疼的时候也会直截了当地一个私聊过去,房间号和密码,一刻都不带含糊地干净利落。然后战斗走起,战法的长矛和剑客的光剑交错之中,基本在一分左右做掉他,偶然有一次黄少天撑到了一分半,把他高兴得竟然破天荒吃了一次秋葵。

 

黄少天把思绪理了理,发现自己和这家伙还是有点孽缘这玩意的存在的,推开门缝,还好,训练室里只有魏琛一个人对着电脑,一副要摔了鼠标的样子。

 

“魏老大……”黄少天开口了,魏琛这个时候回过头来看到黄少天也有一刻的惊讶,但是他立刻就招呼黄少天过来。

 

“叶秋你还记得你来G市的时候我请你吃的那顿酱猪蹄吗跟我徒弟认认真真切磋一场咱们就算扯平了。”魏琛一本正经地对着耳麦说着。

 

顿时脑补了“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的一定不是我一个人。

黄少天默默地想着。

 

那边叶秋也是心理素质良好,敲字回了句“那能对等吗哥一场比赛就值一顿酱猪蹄?至少两顿。”然后应允了。

 

靠,为老不尊啊一个个。

黄少天接过耳麦,操纵着他的账号夜雨声烦登陆了游戏,来到了叶修建好的竞技场房间里。

 

“黄少天就是你?……夜雨声烦……嗯,等会儿,我屏蔽下语音。”

 

黄少天一翻白眼,噼里啪啦敲字。

 

——“叶秋你至于嘛至于嘛至于嘛作为大神你还怕了我一个训练营新兵?有胆子就别屏蔽语音啊你们打职业比赛的时候不是也不禁语音么!!果然是怕了吧怕了吧怕了吧。”

 

——“打联赛的时候可没遇见这么聒噪的,你可迟点儿出道,联盟这么早修改规则会动摇军心。”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秋泥垢!”

 

 

 

黄少天一个三段斩就杀了上去。

 

——TBC——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