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4)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


Chapter 4

 

第八赛季是黄少天心中永远的一个结。

 

他不甘心,是真的很不甘心,积蓄了一个赛季的努力就这样断送。这滋味,比叶修扔过来的那包榨菜酸爽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了。

 

黄少天出了赛场就扔下了至理名言:“我什么都不想说。”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黄少天感觉才缓过来,他感激队长在发布会上说的那些话,但是他的不甘心是无法用任何语言稀释的。

 

蓝雨的这个夏天已经结束了,黄少天知道。

再看看自己已经不知不觉晃到了G市的一条大道上,四周安静,几乎没什么人。

 

此时此刻,黄少天突然想到第四赛季的叶秋,被舍身一击带走的斗神,是不是也在那个晚上点着烟,想着渺远的以后。

 

不——对——黄!少!天!你!给!我!把!画!风!正!过!来!

 

那家伙啊,都退役了好吗。

 

“一定要回来。”

到底听进去了没,叶秋你大爷的敢驴我的话本剑圣一定要你好看啊。

 

黄少天双手插在兜里,突然低低地笑了。

输了怕什么,蓝雨又不是只有这一个夏天。

 

但是他突然挺想找叶秋聊聊的,看看那家伙到底在折腾个什么劲,叶秋根本不是轻易放弃的人,能让他这样在网游里折腾个天翻地覆的动力从来都不用去刻意猜——他要带一支新的队伍回来联盟。

 

往辛酸了说,他只能带一支新的队伍回联盟。

因为叶秋不会加入任何别的战队,他离开了嘉世,若要回归,那就是净身出户式的东山再起。

 

也许是一匹黑马。

不,一定是一匹黑马。

 

 

黄少天一回到住所就迫不及待地炸了叶秋的QQ,又是嘲讽又是表情包狂轰滥炸,总算等到了悠悠的一句“有事?”

 

“靠靠靠叶修你敢再敷衍一句吗你真的是职业选手嘛居然手残成这样你还嘲笑我们队长你有那个立场吗有吗有吗你看看你五分钟才回了我俩字我怎么好意思承认我认识你?!”黄少天噼里啪啦敲键盘,电脑的光衬着他的脸,竟然有些恐怖。

 

“我还以为你哭去了呢?来哥这儿找安慰你还想不想好了?不知道哥是什么属性么?你应该去找你们队长——”叶秋不疾不徐地回,嘴角上扬起一个弧度。

 

“卧槽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还以为你会有这种同感呢老叶你不也是第四赛季被季冷……”黄少天发现自己手速快到停不下来的时候已经发出了这条消息,他觉得这话怎么也有点戳叶秋硬伤,毕竟叶秋是三连冠被这么终结了啊。

 

“跟你有同感的是张佳乐。”叶秋依然淡定,果然已经修炼到了没脸没皮的境界,黄少天在心底骂了自己一声矫情想太多然后转头一想不太对啊自己又不是贱人等会等会这段掐了。

 

“你这么说乐乐你看我不告诉……切……那家伙自己还没回来呢。”黄少天想起那个总喜欢放烟花的和自己还挺聊得来的弹药专家,总是透着那么一股子惋惜:“老叶,你下手也忒狠了,乐乐惨得啊——”

 

“换你不也一样,有本事跟哥说个‘冠军算什么本剑圣一点都不想要’哥立刻给张佳乐赔礼道歉那些年送给他的亚军。”

 

 

 

——“我赌一包榨菜张佳乐能对着你鼻子给你一拳。”

——“就他那小身板?顺带上次哥赐给你的榨菜你也没要。”

——“少来,就算乐乐打不了你这不还有孙哲平了吗?!你当队友爱是死的吗!”

——“孙哲平伤好了噢?”

——“……敢不揭人伤疤吗这是人干事?”

——“有剑圣大大参与的揭伤疤怎么就不算人干事了?”

——“哈哈哈就是……等会!老叶,你越来越不要脸了——”

——“没下限的鼻祖在我这儿呢你好意思说?”

——“我去还能有人比你更没下限?谁谁谁?今儿个你要是驴我说不出来你就等着PK300回合吧!”

 

 

 

——“老魏。”

 

——TBC——

 

卧槽我拖延症又犯了……能不能好了x

这文到底要拉长到多少战线我去!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