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 

Chapter 5

 

那端罕见的安静了几秒,叶秋靠在椅子上点上一根烟然后在心底默默数了三下。

 

“卧槽老叶你还敢说你没驴我!你是不是人啊拿魏老大框我靠靠靠靠靠你果然不是人啊吹牛都不带打草稿的撒这种谎你怎么还不赶快去死!”

 

“少天,哥什么时候框过你?”叶秋缓缓吐出烟圈然后手指随性地在键盘上敲打:“人在就是在,要不给你俩视频个?”

 

“少废话赶紧的,你要是敢骗我我一定杀到你跪地求饶啊!”

 

“嗯……先从你们蓝溪阁仓库里按照这个清单给哥……”

“滚——”

 

 

魏琛在旁边用眼神告诉了叶修——

 

你滚老子在卧底带轮回团抢b呢没空理话唠啊就算他是我徒弟也不成。

 

——亲师傅?

——滚蛋现在是对手好吗?!

——噢——果然冷血,难怪这家伙在场子上也能做到冷血安静地蛰伏等待时机……

——说人话。

——难怪少天现在这么厉害。

 

叶秋耸耸肩,只好给那端已经不停地在“怎么哈哈哈果然你是框我的对吧有种你开视频啊!”“喂叶秋你也别装死!想让本剑圣原谅你就速速来竞技场PK三百回合!”

 

叶秋无奈,只得把和老魏那段索要死亡之手的聊天记录咔嚓贴了过去。

 

“人呢你是不是网线被自己踹断了啊就算你把网线踹断了本少爷不能原谅你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sdkDFMLNFLKwgnefkjwkjfg”

 

最后这条消息叶秋匪夷所思地看了半天,黄少天这是脸滚键盘上了吗?

 

黄少天不是脸滚键盘上了,他是正在啃的苹果咔嚓一下掉键盘上了,然后滚到了回车键上咔嚓就发送了出去。

 

魏老大回来联盟了?而且……还加入了兴欣?

魏老大,那我们可要是对手了啊。

 

——我不会用“可能”“也许”来形容这个可能性,因为兴欣这支队伍是叶秋撑起来的,所以我不会质疑,他绝对可以做到。

 

黄少天把滚到地上的苹果以一道弧线轨迹扔进了垃圾桶。

 

 

第九赛季兴欣杀入职业联盟证明了魏老大的确是这么做了,黄少天那晚看兴欣和嘉世的总决赛的时候,最后终于没忍住,跳起来大喊了句打得好。

 

旁边的喻文州笑着给他倒了杯水冷静一下。

 

“少天,觉得兴欣的战力如何。”

“很有潜力。队长,尤其是叶修,会是第十赛季的劲敌。”

 

黄少天把“叶修”和“劲敌”两个字咬得特别狠,他之前就爆了对方的QQ,怒斥他们之间十年的友情白处了真名都不告诉之类巴拉巴拉,而叶修被称作“不痛不痒”地顺毛方式就是陪黄少天下了一晚的竞技场,还要注意保存千机伞的实力,可谓是比抢b还辛苦。

 

叶修并不打算告诉黄少天的事情有很多。

 

比如他为什么用假名。

比如第八赛季蓝雨败给轮回的那个夏天的一个致命原因。

比如……

 

比如他其实在意黄少天很多年了。

 

 

 

 

黄少天当年还在网游里是个只知道到处抢boss的毛头小子的时候,往好听了说他的荣耀启蒙导师是叶修,往难听了说,他在荣耀,从网游被叶修虐到职业联赛。

 

“老叶,你说咱这真不算纠缠了十年的孽缘吗!”

 

看到QQ新出来的这条消息,叶修有一瞬间的恍惚,君莫笑的操作慢了半秒,被剑圣敏捷地捉住一记连招放倒在地,然后大招幻影无形剑带走了剩余不多的血量。

 

Glory,黄少天赢得了今晚的第一局。

 

他强大,他在那个时候就是斗神,拿着三连冠威震联盟,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外界的称呼已经不是叶秋而直接是叶神,这么多年来许多人对他的称呼仍旧是叶神,他不是黄金一代而是是开荒一代,那个时候是联盟无法不承认的第一人,也是再次归来时候依旧无法不承认的第一人。

 

他的确有招黄少天入嘉世的想法,当初最早在网游里,在魏琛还没有挖掘到黄少天的时候就有的想法,但是他没有这么做,黄少天这样虽有天赋但是个人色彩很重的人不适合加入嘉世。放到蓝雨,也许会能看见剑的最锋芒处。

 

叶修从一而终,都是为黄少天考虑的。

这一份深情从一而终。

 

他没有告诉黄少天这些,如果不是黄少天自己做出和他一样的选择,那么他为什么要去干预黄少天的人生呢?

 

叶修用十年的时间想明白了这个道理,并且一直隐藏在心底。

 

如果你能挖掘出哥心底的秘密的话,那就真的是你跑不了的时候了啊,少天。

别撩我知道吗。

 

——TBC——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