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6)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



Chapter 6

 

——“老叶,你要是踩着我们蓝雨的尸体过去却躺在了轮回的身下,我是真的会爆了你的QQ废了你的散人没日没夜骚扰你。”

 

第十赛季兴欣与轮回最后的决赛之前,黄少天在QQ上特别真诚地对叶修说。

 

——“剑圣大大这话说的把人家新科冠军置于何地啊?”

——“你滚,老叶你比我还不屑人家行么?!是谁说的保席基础上力争总冠军?你把人家轮回又放哪儿了!眼皮上面吧你!”

——“放心底供着呢。”

——“包裹在一片黑心里轮回真可怜啧啧啧。”

——“……”

 

叶修从来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这黄少天很清楚,但是他却还要用这种别扭的方式提醒叶修当心,轮回的周泽楷是如今外界盛传的荣耀第一人,身为五圣之一的枪王,一手枪体术出神入化,轮回在常规赛里一路领先,从未被超越。

 

何况叶修已经不是多么年轻了,27岁的他,还操作着散人这一消耗超大的角色,一路征战,真的能够撑到最后吗。

 

但是如果把这些全部直白地告诉叶修,估计他会吐黄少天一脸烟圈然后摆出T脸特嘚瑟地说:“哥什么时候怕过手下败将?”

 

黄少天还能说什么呢?您三十七连胜您最大行了吧?

 

但是估计这个脸T依然会给脸不要脸地说:“剑圣大大数学不好噢?哥可是四十四连胜了?季后赛不算么?”

 

 

 

黄少天从来不是能够安安分分看比赛的人,联盟给这些职业选手开了包间去看最后的总决赛,决定一整个赛季的荣耀的最终赛,一圈职业选手围坐在这里,看着这场堪称是历史性的比赛不禁唏嘘万分。

 

不论哪一方赢了,都是历史性的。

究竟是三连冠的又一王朝的建立,还是史上初入联盟就杀出联赛冠军的黑马。

 

黄少天嘴上巴拉巴拉抱怨着干什么我们要来这里找虐啊混蛋啊简直自虐自虐自虐……但是一边又在思索自己情感偏向兴欣到底是对是错。

 

按理说叶修这个家伙嘚瑟了一个赛季了,再拿冠军他可就是四冠在手,顺便还能嘲讽嘲讽“三连冠这种事情只有哥能做到。”如此这般。

 

黄少天的情感倾向到底是对着兴欣,还是只对着叶修一个人。

他自己似乎都有点分不清。

 

认识叶修已经有十年了吧,不,应该还要更多才对。

从一开始见到就暴跳如雷刷屏求PK刷到叶修被迫迎战,再到后来出道在联盟里

这个人,到底于他来说,算什么呢。

 

 

黄少天24年的人生经验不足以让他确信他对叶修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

或者说,叶修他,又把自己放置于一个什么样的定位。

 

“叶修这手速已经五分钟了啊……”同房间的职业选手都开始隐隐担忧起来,君莫笑和一枪穿云,一叶之秋,无浪的缠斗已经进行了五分钟,但是叶修似乎并未落入下风,职业选手在惊叹的同时,还有的是深深的疑惑。

 

这家伙一直以来都没有爆发过这样的手速,难道,还在隐忍着实力吗。

 

黄少天也未曾想到过,叶修已经27岁了,可是他在这场比赛之中所展现的拼劲,是他从未见过的,他无需去问叶修为什么不要命了一样这么发泄自己的手速,他所知道的叶修——

 

从不退却的叶修。

 

他所知道的叶修,只是单纯地想着要胜利而已。

所谓的心脏,所谓的战术,所谓的所有的一切。

 

黄少天知道,联盟所有的人都知道,仅仅只是想要胜利而已。

而这颗追求冠军的心,永远不应该被轻视。

 

黄少天似乎觉得心里有种热热的和涩涩的东西在涌动,在叶修捧起那个他们每一个人都想要的冠军奖杯的时候。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可以啊,还是本少的威逼利诱管用啊我说你最后拼个什么劲啊还要不要手了要不要要不要?”

 

“你别给我躺尸啊就算你得意忘形出去庆祝也不用到现在还没上QQ吧!”

 

“回来你赶紧给我设置一个隐身对其可见听见没!”

 

“[doge.jpg]*200”

 

“靠!果然不在!!”

 

“本少来慰问你你居然不在!看来你是皮痒想PK了啊!”

 

……

 

黄少天舌灿生花地刷了一晚上。

叶修那边毫无回音。

 

 

 

“喂……老叶……你别……”

 

黄少天还没有打完“别装死”三个字,手一滑,发送。

 

——TBC——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