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8)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 8

 

黄少天绝不可能完全把希望寄托在叶修身上,来了H市就指望着眼前这个宅男管着自己了那铁定是啥保障没有,叶修多懒啊!他要是勤快这些年用得着缠着PK吗,十多年剑圣大人跪求一胜?这说出去在广大腐女眼里都是赤果果的奸情啊!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作为全联盟著名的话唠他的微博数量也很可观,此刻他刷着首页,然后再看看一个下午增长的粉丝量和未关注人私信数,揉了揉眉心。

 

黄少天大概是很少没有屏蔽未关注人私信的一个职业选手了,而且还是封神的职业选手。

 

这的确很不容易,对此各个职业选手看法不一。

 

 

 

“哟?剑圣大大开微博不会卡死?”

 

 

 

反正这是叶修的评价。

 

叶修嘲讽是过了一把嘴瘾,一时间忘记了自己还是个不玩微博的人,微博首发还是如戴妍绮调侃一般献给了方锐。后来也就没怎么再用,黄少天瞧着自己微博里转发的那条叶修V仅有的微博,这么像看着弃疗病人一样地摇头叹息。

 

老叶这生活过得,完全脱轨啊,不行,得让他学会用微博。

 

黄少天打定主意就去隔壁骚扰叶修正巧看见叶修在带兴欣小号小分队占领了列屏群山准备攻下野图boss。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黄少天在心里惊叹了自己的幸运值顺便瞄了眼电脑上一串小号的名字稀里哗啦编辑过去给喻文州。

 

“队长队长!这几个小号是兴欣的!现在正在列屏群山野图Boss处!让蓝溪阁速去!”

然后黄少天开始打ID名——

 

“无敌最俊朗……靠,真不要脸的名字”

“神说要有光……怎么这么哲学。”

“星星说……兴欣画风不对啊怎么这么少女哦对兴欣就是少女多……”

 

好不容易点了发送之后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准备上前跟老叶谈谈人生……啊不,微博的事情,就发现叶修操作界面的这几个号统统——挂的蓝溪阁公会的名号。

 

黄少天当时就暴走了。

 

“叶修你他妈帮蓝溪阁抢什么b啊?!?!?!?!?!?!”

“你他妈帮蓝溪阁抢什么b啊!?!?!?!?!?!”

“帮蓝溪阁抢什么b啊!?!?!?!?!?!”

“抢什么b啊!?!?!?!?!?!”

“什么b啊!?!?!?!?!?!”

 

叶修掏掏耳朵,唇角勾起侧过脸看着身后炸毛的剑圣大大,选择性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列屏群山,影子军师沙寒。”懒懒的声音顿了顿:“少天你还行不行哦?去年暑假你不是亲自加入抢过?”

 

黄少天扭头就走。

 

 

 

夏休期来H市该不会就是找虐的吧。

 

黄少天有点心塞,觉得自己在和叶修斗争的道路上越来越堕落越来越没有剑圣的风范越来越……喂等会这走向不太对啊。

 

好在叶修对并没有像之前毫不要脸地大手一挥扔过来榨菜一样打发了自己的胃,这两天他们几乎天天出去下馆子,或者就是外卖,虽说也不至于满汉全席但是顿顿见肉了。

 

“老叶,你怎么没有发挥你心脏的本性虐待本剑圣尊贵的胃啊你是不是良心发现了我跟你说啊这也是有好处的特别积德啊能让你下辈子生来不是一个脸T……”就算是大闸蟹也堵不住黄少天滔滔不绝连绵不断的说话欲望叶修表示他真的也很无奈。

 

“少天——”叶修拖长了音调:“老板娘来了指令了,必须招待好你,不然扣我工资。”

 

“我去,你们老板娘简直好人啊!这是在给我发好人卡吗!对了这两天吃饭啥的啥的不会都是公款吧老叶你在兴欣怎么跟个公务员一样啊我去,蓝雨咋没这待遇你还欠魏老大一顿酱肘子呢那顿酱肘子原来是要给我买零食的好吗你不知道蓝雨管零食管的多严都怪你花掉了魏老大身上的最后一分钱!那次结果老子就没吃成又苦等了一个星期你特么……”黄少天的思维放大的时候,能从地球扯到织女星,倒是这次叶修没有垃圾话打断,而是撑着侧脸饶有兴趣地听着一边还给人夹了自己不爱吃的钳子。

 

“啧……你那时候,牙都蛀了吧,还想吃什么零食?”叶修挑挑眉毛不置可否。

 

“滚滚滚滚滚你咋知道本剑圣蛀牙了!”

 

“腮帮子肿的跟那啥一样鬼看不出来。”

 

“老叶你居然觉得自己是人?!”

 

“对我是神谢谢剑圣大大夸奖。”

 

“卧槽。”

 

 

……

 

黄少天已经数不清自己第几次扑街了,他觉得这种牙痒痒的感觉在这几日的近距离接触中日渐升华。

 

但是……黄少天还没有离开的想法。

 

他有一件事情一直梗在心底。

这也是他此行而来的唯一目的。

 

——TBC——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