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10)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PS:我感觉到完结的节奏x

要不要给他们来一发呢……

如果来一发我觉得剧情又要开始拖了刚刚告白就来一发多不好【捂脸

求建议求评价xxxx

——————————————————

Chapter 10

 

黄少天觉得短时间之内他的脑海里成了咆哮体霸屏的世界。

 

“卧槽卧槽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黄少天你一定要把持住!这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你和老叶只是普通的兄弟情义兄弟关系好收藏一张报纸裁剪照片也没什么嘛对吧老叶说不定是恶作剧纯粹想看你这种自作多情的样子对吧对吧一定是的本剑圣这么聪明这都猜出来了!”

 

那张照片是从报纸上面剪下来的,拍的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时候,黄少天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个瞬间,原本旁边还有喻文州的,被照片的主人细心地剪成了黄少天的独照。

 

黄少天的脑内刷屏骗不了自己的心,说什么深层次的都没想那是不可能的,黄少天认识叶修好歹也十年多了,虽然叶不要脸经常有事没事就找他帮这种那种的忙,还会大开嘲讽跟不知道“善良”和“知恩图报”怎么写一样。

 

他分不清到底谁在撩谁,总归现在站在叶修面前递给他软中华和钱包的黄少天,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他是想装什么都没看见来着,可是对面心脏大师得配合啊。

 

“少天,哥的五毛钱怎么不见了,辣条吃了?”

 

“老叶你自重啊!我可没碰你那仅有的家产,谁爱吃辣条啊滚滚滚滚滚。”

“少天,哥皮夹子里的照片可也不见了啊,怎么买了一包辣条还丢了哥东西?怎么赔啊。”叶修捻灭了手中的烟,这么似笑非笑地看着耳根有点红的剑圣大大。

 

“滚蛋我可什么照片没看到啊老叶你瞎说什么胡话呢我什么都没看到再说一遍我什么都没看到啊少污蔑我。”黄少天扯开了嗓子撒谎眼皮都不带眨的。

 

“撒谎的人眼神飘忽手脚不自然语言会重复,少天,你在紧张什么?”叶修的声音此时落在黄少天的耳朵里就像魔音入耳一样,挠地他脑神经痒痒的。

 

于是黄少天干脆一个冲动话匣子打开噼里啪啦喷涌而出各种字符。

 

“老叶你干啥啊干啥不就一张照片吗你私藏本剑圣帅气的照片还有理了是不我简直不想理你啊你是不是暗恋本剑圣啊我说真是莫名其妙我哪有紧张……”

 

“是啊。”叶神坐在电脑前的转椅上,背对着屏幕,双手交叉,小臂搭在椅子把手上。

 

阳光斜射入窗,照在叶修的衬衫上像是泛起了一层金边。

黄少天站在他面前。

 

——“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觉得刚刚他失聪了,他没有想到这个人会真的对他一直以来撩自己做一个总结性的负责陈词,更没有想到来的这么快。就这么突兀地在一个夏天的下午,没有什么煽情的对话,在嘲讽之中泄露了心意。

 

要大笑三声表示叶不修我才不信你别驴我吗?

 

他对叶修是什么样的情感呢,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但是如果硬要描述的话,就好像好氧细菌追逐着氧气的存在而存在,或是飞蛾趋向光源。

 

也许这就是喜欢吧?可是为什么会是叶修呢?

 

他想起了多年之前的下午,叶秋和自己一战再战,而那天分明还有嘉世的比赛,他应该去复盘。

 

他想起了恍如昨天的那个晚上,他用帽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地在兴欣网吧门口对叶修说“一定要回来”。

 

叶修其实是一个温柔的人,他的温柔在很深很深的地方,不经意间才会显现出来,但是现在他说了。

 

 

——“是啊。”

——“少天,我喜欢你。”

 

在那一刻叶修就是光,尽管他又嘲讽脸,又老大叔,还有一点虚胖。

 

——TBC——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