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11)

 @水菇蕈菌子 

我终于感到了完结的节奏……下章放肉。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


 

Chapter 11

 

黄少天自觉应该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给人合适的答复,但是显然叶神并不打算持久战,就这么定定看着他,把剑圣大大看得都有点发毛。

 

黄少天想说些什么来刷新一下此刻空气的干燥度。

 

“少天大大打算就这么把哥晾着哦?”

 

黄少天顿时觉得他什么都不想说了。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卧槽老叶你简直猴急啊!有这么急吗!有见过这么把终生大事交出去的嘛!而且还是个同性!一天之内雷一次两次就够了好吗!老叶你懂什么叫矜持吗!懂吗懂吗懂吗!你就是不懂我也不能原谅你你好歹让我缓冲一下!……”

 

“又不是女人干嘛这么矫情少天大大,一句话,跟哥走吗?”

 

叶修对付黄少天自有他自己的办法,原话大概是“不就一话唠吗治不好哥还敢告白你们要不要话唠攻略啊要的话看看这份清单……”

 

当然那是后话了,剑圣大大知道之后用最大分贝和最快手速刷了最大号气泡“叶修你大爷别拿老子来买卖啊你是人吗!!!!!!!!!!!!!!!!!”

 

既然说了是后话,此刻黄少天的答复也就尤为重要了。叶修一瞬不瞬地看着黄少天,好像今天不给一个结果就甭想吃饭了一样。

 

“叶修你认真的?”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老叶你确定你现在神志清醒不是吸多了烟堵住了脑子导致告白出现了逻辑性的紊乱啊你别那样看我看我也没用本剑圣知道本剑圣帅气逼人风流潇洒总之我就是想确定一件事——我跟你走的话,你不要轻易再离开。”

 

——“哥对流浪小动物的爱还不够让你信哥?”

——“卧槽你滚……”

——“少天大大哥就当你答应哥了啊?不到个一两百年的少天大大也就甭想后悔了退役之后就准备准备出柜事宜吧啊。”

——“老叶你要点脸啊!一两百年卧槽你居然以为你能这么长寿!……等等莫非你退役就是为了尽早跟本剑圣出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先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是当然的看哥忍地这么辛苦不给点奖励吗?”叶修一本正经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在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的面前叶修深深体会到简单粗暴快捷迅速才是打包剑圣回家的尚方宝剑。

 

“老叶你干啥啊喂!……唔?……唔!”黄少天深刻地觉得有辱机会主义者之名居然被偷袭了,唇上强烈的触感传来的时候黄少天坚定了要让叶修戒烟的想法,嘴里的味道烟草味实在太苦,要不是因为他是叶修黄少天一定推开来。

 

甜食才是王道好吗?

 

“这样都能走神啊?”叶修稍稍放开了他,挑挑眉毛:“少天大大这样让哥很伤心啊。”

 

黄少天喘了口气,目光转啊转瞧到了叶修头顶,心虚不已:“啊那啥哪有我很专心的对吧……等会老叶你怎么问这么羞耻的问题!卧槽!亲就亲吧你还问!脸呢!”

 

“甭看了,再看都是比你高。”叶修也是甚是煞风景地再次撩炸了少天大大。

 

趁黄少天同志的CD读条还没结束蓄力条还没加满,叶修揉了揉黄少天棕色的额发,然后插着口袋转身,留下一个如同老魏一样沧桑的背影……这是叶修脑内的以为,落在黄少天的眼里就是一发情的禽兽终于停止了犯罪行为继续到电脑面前祸害人民群众广大荣耀玩家,顺便去各大公会没攻下来的b的战场扮演搅屎棍一样惹人嫌的角色。

 

叶修画风切换地太快,好像刚刚的告白,亲吻,都是别人在做一样,但是黄少天心里也清楚,那是叶修留给自己的加载人物角色的时间。

 

今天以后他们的关系和人生都将像是一局新的荣耀竞技场一样,只不过再也没有时间限制,是一个BUG的竞技场,血条永远不会清零,他和他,将会无止无休地纠缠下去。

 

黄少天不觉得自己的决定是一个错误。

 

——这么多年了,老叶你撩我撩地多开心啊,现在该本剑圣报复报复了吧。

 

 

 

 

黄少天眯着眼睛看着那个叼着烟穿着白色衬衫打着荣耀的假装什么没发生过的装傻的某大神,然后悄悄地弯起了嘴角。

 

笑而不语。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