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12)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PS:终于炖了肉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吞反正我就先发发看,吞了咱再说。

 我写的肉就是让你们撸不起来打我啊【无奈摊手

这只是个前戏……

顺便看看lof吞不吞……

——————————————————————-

 

Chapter 12

 

黄少天拘了一捧水,然后使劲拍在自己脸上,外面的叶修听得有点心惊胆战,黄少天这不是打算毁了容然后让自己甩了他吧。

 

叶修也就是想想而已。黄少天怎么也算想了好几年的人了,哪那么容易就放开,你见过叶神网游里哪次因为boss等级低就不抢[hei]了?

 

“少天你别占着卫生间……”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老叶你连生理本能都要催促?!”

“生理本能?”叶修也只是循着本能反问了一句。

“靠老叶你脑子干净点成吗!开闸放水呢。”

“……”

 

末了叶修翘着嘴角回道:“几辈子的?”

“下辈子的!”

 

黄少天自从来了H市就一直住叶修这儿,同床共枕。开始时候黄少天虽然有一点别扭不过窗户纸没捅破之前,他还是很心安理得地霸占着叶修的床铺并且不断安利自己“怕什么我又不会奸了他老叶我们都是男人好吗睡一张床而已而已而已!”。

 

现在黄少天有点担心的不是自己会不会对老叶下手而是老叶对自己下手的话……把持得住吗。

 

他唯一确定的是,他也喜欢叶修。

他愿意跟从他自己的心,他趋向光源。

 

叶修在吐槽完黄少天上厕所磨蹭之后就一直在网游里帮着兴欣抢boss,75级,应该逢着周末,稀有材料掉落率增大13%,虎视眈眈的岂止是兴欣一家?对手有中草堂蓝溪阁以及霸气雄图等等——颇有一种冤家聚首的感觉。

 

叶修正襟危坐,把抢boss当成终身大事来对待,黑boss黑得正开心的时候被身后一双凉冰冰的手给贴身了,当下一个手滑,豪龙破军放出的同时叶修的战法小号整个人就像吃了炫迈一样被当成位移技的豪龙破军技能一下子送近了boss身边,适时暴走红血,boss一波带走了叶修脆弱的小号。

 

“剑圣大大心好脏。”叶修一刻也不延误地捻灭烟回头瞅着人笑得意味不明地。

“老叶你这么说也改变不了你们兴欣boss无望的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觉得自己此刻叉腰大笑三声会比较应景,但是他并不是不想这么做而是——

 

腰间多出一双手。

 

黄少天有点愣,楞的时候就被机会主义者二号叶修偷袭成功。

 

恭喜玩家叶修获得【一击必杀】称号……不对等等玩家叶修早就有这个称号了系统故障系统故障。

 

“唔老叶你……”

 

“少天大大。”叶修稍微松开了点黄少天:“光天化日白日宣淫不好……”

 

“卧槽老叶你要点脸是我亲上来的吗是我吗是吗是吗是吗……”黄少天刚刚开口连珠炮一样说出了二十四个字就又再被堵上,他无语地看着不知羞耻为何物的叶修却被对方一本正经地掐了一下腰。

 

“闭上眼睛,羞不羞。”

 

我靠所以到底谁不知羞啊!叶不修你耻度呢!你下限呢!……对不起我忘了你没这玩意。

 

黄少天一边愤恨地在自己脑内刷屏,突然觉得自己陷入了一片软绵绵的东西,大概是床铺,叶修一只手在他腰侧还有一只手垫在他的脑后,贴心?黄少天绝不这么想,他整个人现在既兴奋又紧张紧张地他都……

 

“硬了啊?”叶修不愧是叶修,黄少天把头深深地埋向一旁拒绝与他对视。

 

叶修的掌心里都是茧,摸上黄少天胯间已经微微鼓起的那片地方的时候尤其是还恶意用指尖点了一下,黄少天整个人都战栗了一下差点就这么把叶修给推开大吼一声靠老子不做了。

 

事实上他没这么做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推不开。

 

“我靠老叶你哥战五渣你快点成不成这么扭扭捏捏的你是女人嘛不行的话咱们就调点资源各自打一炮算了磨叽死了你是不是男人啊你做不做不做放开我!……”黄少天缓解尴尬的方式只有一种,爆炸式话唠。

 

“这不就来了吗你急什么,你能自行分泌体液吗少天大大?”叶修慢条斯理地从床头柜里抽出一瓶莫名的学名应该叫做KY的东西,挤出来一点抹在黄少天被强行扒了裤子之后暴露在空气中的后庭,然后从善如流地伸进一根手指开始开荒大业。

 

叶修扯出一个更加意味不明的笑容:“别乱动啊少天,万一走位出了点问题,戳到什么不该戳的……”

 

“……嗯?……啊……”黄少天双眼迷蒙间听见叶修在说话,然后就感到后面被强行打开的痛苦,瞬发的不适应让他咬住了下唇防止自己不受主关控制地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叶修倒是存心,开荒不到半分钟就增加横截面积……

 

“我次奥老叶你轻点儿……嗯…啊…卧槽说了别乱捅……”黄少天觉得脸烫的不行,偏偏此刻衣衫欲尽的人是自己,叶修可是只开了两个领部的扣子啊!

 

叶修抽出手指的时候带出点粘滑的液体,黄少天在自己怀里扭动了两下似乎在抱怨自己这一举动,叶修抽了点纸擦干净手指,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脸:“剑圣大大,让哥破纪录不?”

 

黄少天于染上了白雾的视线中看见叶修似笑非笑的样子和扯动的唇角,点点头。

 

——TBC——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