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14) 完结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水菇蕈菌子 呵!让你再嘲笑我20fo点文未完结!我这就完结给你看!你看啊看啊看啊看啊!

完结章,两万多字写了这么久我简直应该去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

Chapter 14

 

黄少天回G市的时候是八月的中旬,在机场过安检之前拎着行李深呼吸了一口气冲着穿着衬衫和宽大的短裤的毫无活力的叶修噼里啪啦地嘴炮——

 

“叶修你妹啊你真的是来送别不是来送葬的嘛能不能不要把你懒散颓废的一面暴露给整个机场的活力四射的旅客们啊好不好好不好就当积德了啊!”

 

叶修掏了掏耳朵朝黄少天露出一个不经意的笑容,云淡风轻:“哥这不是表现依依惜别之情么,少天你的文化修养很差劲啊,怎么形容呢。”

 

机场行人匆匆,没多少人注意这对奇葩的组合,更没人“卧槽这不是叶神和剑圣吗!”地发大招,黄少天还是谨慎地把帽子扣得低低地,压低声线。

 

“靠靠靠靠靠靠靠本剑圣看你蛮闲的嘛还笑?!你惜别个鬼啊哪里有流露出惜别的感觉啊敢不敢真诚点!”黄少天很不满叶修这个回应。

 

然后就被叶修按住肩膀,慌乱之中有什么靠近,在唇上印下一吻。

 

“少天大大可满意了?安心上路吧!”叶修双手插着口袋,朝着耳根都红了的黄少天,抬手掀开鸭舌帽揉了一把剑圣大大的乱毛呵呵笑了声:“小朋友注意点别晕机啊。”

 

黄少天头都没回比了个中指就摆摆手走了。

 

“不吉利的老叶,你才上路!”

 

 

叶修从来不是一个会多么多么煽情的人,黄少天很清楚。

 

“我自己就是一个舌灿生花的嘴炮了干吗还要找个嘴炮啊等会还能有比我更嘴炮的人吗?老叶虽然心脏了点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对象嘛就是有时候太欠了让人忍不住不抽都不行啊”

 

黄少天知道叶修所有所有的情感都在他的毒舌,他的嘲讽,他的一个简单的动作,或是仍然清亮的眼神中。

 

有时候黄少天也觉得和叶修的相识相遇简直像是一场长达十年的梦。

 

——希望自此以后,美梦不醒吧。

 

黄少天坐在飞机上望着H市在视野内慢慢地变小,然后飞机被云层包围,如绸的云层从视线所及处蔓延到远方的天空,薄淡温柔。

 

 

 

 

黄少天回了G市之后叶修恢复了“我是兴欣网吧的一名光荣的网管”的自知,甚至从上林苑搬回了他原来的储藏室,陈果对此很过意不去,本来准备给叶修收拾二楼的一间房间,但是看叶修在训练室又云里雾里地吸烟顺便客观带动周围的人吸二手烟就又整个人都不好了,决定让这家伙就睡储藏室赎罪。

 

——“老板娘,烟可是哥的最爱啊没法戒啊。”

——“已录音,这就发给蓝雨那位剑圣。”

——“老板娘你心好脏。”

 

陈果扔了一记眼刀表示彼此彼此。

 

接下来的生活是平淡的,叶修在兴欣充当了技术指导和战队经理的位置,没事就去训练室晃荡两圈,开着一堆网友小号调戏各大公会会长和精英团,下限都和黄少天的文字泡一样悬在裤腰带上估计也是秒掉的岌岌可危的状态。

 

黄少天在蓝雨的比赛也一场接着一场,两人几乎没有什么交流的时间,但是黄少天和叶修都不觉得这样的距离会拉远两人的距离。

 

他们一直以来都是异地,相见时间少如狗,甚至没有多少煽情的浪漫,一个话唠一个毒舌,吵吵闹闹之中十年就这样过来了。

 

——“老叶原来我们吵吵闹闹之中十年就这样过来了啊……”

——“是啊,有的人,得了四个冠军,有些人……”

——“叶修你特么闭嘴!!!!”

 

 

黄少天表示心好累啊,和叶修斗心好累啊!

 

——“老叶你得改改你这就喜欢呵呵的毛病啊你知道吗呵呵可是母猪的叫声啊好吗你这么想变猪吗本剑圣建议你不要弃疗啊现在技术发达说不定能把你这奇异的三观拯救一下啊!”

——“剑圣大大你内涵呢?懂什么叫笑而不语吗?”

——“不懂不动不懂不懂我为什么要懂啊你妹啊掉什么文烦不烦你有那文化吗有吗还有你知道你那表情相当邪恶吗什么内涵啊!”

——“邪恶?昨晚来看是挺邪恶的。”

——“靠叶修我在干抢boss这么伟大的事业呢你别讲黄色笑话好吗!”

——“黄色吗?”

——“你说呢!”

——“哥怎么不觉得啊。”

——“那是!没有什么比你现在手的位置更邪恶了!滚滚滚滚滚滚滚!”

 

 

 

 

——FIN——

 

后记:叶神就这样笑而不语地让本文的作者完成了全篇的记述。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