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闺蜜组】一夜笙歌繁[张佳乐生贺先行/日常]


写在前面:昨天惊恐地发现我lof掉了俩粉,所以放假归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把码出来的生贺先给发了,提前发嘛因为lof主马上就要投入到高考的水深火热没法碰网了好心痛啊!


致敬我的好闺蜜 @陆屿臣. 


————————————————————-

 

一夜笙歌繁

文/茕墨

 

*私设如山

*张佳乐生贺

*CP:叶黄双花

其实就是俩闺蜜的故事。

 

 

“我什么话都不想说——”

 

拎着行李箱来到联系好合租的公寓门口,刚摁响门铃就听见里面传来的声音‘来了’,这种浓浓的熟悉感扑面而来,心里咯噔了一下冒出了一个不太好的预感……门开了之后,黄少天和长发的四亚同志对视两秒钟,不忍直视般地把头磕在旁边墙上。

 

“我靠这话应该我说才对行不行!黄少天你就放过我成吗!”被不忍直视了的人先是蔫了,靠在门框上,看见对方的举动蓦地暴躁地把人扯进门,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末了得出结论。

 

——“靠,果然是如假包换的神烦傻逼黄少天。”

 

听见傻逼两个字,黄少天愤怒地冲进门揪住人领子就开始嘴炮,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这话我说才对好吗你才傻逼!你没事搞什么合租啊你家大孙放你出来野外生存训练吗你妹你妹你妹!

 

张佳乐一手捂住耳朵一手捂住黄少天的嘴:“行行行你先闭嘴,你怎么到这里来和人合租房子,老叶怎么会放你来?”

 

黄少天把扒在自己嘴上的手掰开然后愤愤不平地开始大开嘴炮模式:“我靠啊能忍老叶那个脸T吗说好的请本剑圣吃大餐的呢结果吃的全是泡面啊最近一次最好的伙食还是蹭的兴欣老板娘的生日我去我去我去简直没办法爱了啊还有老叶他这周趁我洗澡不在已经抢了蓝溪阁7个b了啊!!!能忍么能忍么!”

 

“然后你就让他当了空巢老人?”

“没错。”

 

黄少天难得地言简意赅成两个字,张佳乐表示有生之年系列还是有幸遇见的。

 

“那你呢张佳乐你可别告诉我你离开大孙是因为这点破事?”

 

“那怎么可能,我给你说大孙他手伤了天天在我面前打荣耀还炫富啊好吗!义斩那边开出来给大孙的工资比老韩还高好吗,要不是大孙低调电竞周刊就又要炸了!”

 

“所以你也跑了?大孙不会来拆房子吧。”

 

“拆个毛线!他知道老子在哪么!”

 

“……”

 

饶是黄少天也有无语的一天,望天了半天之后送了张佳乐同志“奸诈”两个字。

 

 

 

“这房间是我的,其他你随便挑!”张佳乐大方地带着黄少天在公寓里转了一圈,然后拍拍手做了总结陈词,黄少天一脸嫌弃地看回去一枝花同志——

 

“张佳乐啊你这别的也叫房间吗除了你自己的房间能看以外卧槽这哪里能叫房间啊?你告诉我能吗能吗能吗床板一地啊你真的有想要认真找室友而不是逗我玩吗你看看这些灰尘!一寸尘一寸强啊你简直强的突破天际!”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黄少天我还就告诉你了你爱住不住,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知道吗别指望我帮你整理窝,给我……哎哎哎哎哎哎自重啊黄少天你衣服鞋都没换你居然直接躺我床上了你还要脸不要啊你是不是跟老叶学的卧槽你他妈赶紧给我起来!”

 

黄少天在印着锦葵的床单上翻了个面儿,眯着眼睛懒懒地回:“哎哟我去张佳乐你可以啊你这说话可以赶上我了嘛,要不你改名叫黄佳乐得了!本剑圣决定扎根在这里了,以后一米八的大床有我零点九米睡,两米宽的窗台有我一米趴,三米长衣柜有我一米五挂,一百块钱的披萨……你一个人付就可以了。”

 

黄少天说完这段话立刻整个人朝旁边一滚,正好躲过了张佳乐猛虎乱舞式的强制倒地技能。

 

“靠,在霸图呆久了整个人都狂野了冷静冷静!”

 

张佳乐同志最后用“床窗台衣柜可以平分但是披萨绝对给我AA还有你房租一分钱都不会减免的”证明了自己是很强势的人。

 

 

 

虽然说黄少天从此就和张佳乐共枕而眠了但是由于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所以相安无事。但是黄少天某天早上起床发现张佳乐那张近距离的被画得不成面目的样子惊恐地把张佳乐一推导致后者来不及受身就一屁股倒地——事实上他也没法受身。

 

“黄少天我X你大爷啊!!!!”张佳乐愤怒地一扯小熊睡衣,然后看着黄少天先是残余的心悸抚了抚胸口然后又哈哈哈哈哈哈锤床笑的蠢样子,当即和人展开了真人PK。

 

“你特么不认识了吗!这是你昨晚的杰作啊!”张佳乐最后以微弱的优势把黄少天按在地上然后愤愤地指着一地散乱的画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幸运E又犯了哈哈哈哈哈哈哎哟不行了笑死我了张佳乐你快给我起来!再不起来本剑圣要你好看啊!”黄少天充分发扬了机会主义者的风采,猛地伸出手掐住了张佳乐的腰使劲挠痒痒,一击必杀。

 

那么接下来的一套连招张佳乐的感想如何,只要去问后来被一堆水果砸的黄少天就可以了。

 

 

 

“张佳乐你有没有看冰箱啊除了半块黑森林你说说还剩什么这么下去我们晚上是要喝西北风吗!”黄少天在厨房叫。

 

“黄少天你抽什么风,大夏天的哪来的西北风给你喝。”张佳乐毫不惭愧地挑错了重点:“……既然没有了,那出去一起买!你别想宅在家里就让我一人出去我告诉你,你一定会趁机抢b的!你这家伙跟老叶混的久了心都脏了!”

 

黄少天想要辩解什么,被以“我是这房子的主人想要过好日子就给我乖点儿”为理由扯出了门进行改造,两个全副武装一个扣着鸭舌帽戴着黑口罩一个把大衣帽子揽地紧紧的人出门了。

 

“少天你不觉得我们俩这样十分得像特务吗?”

“乐乐你闭嘴我不想被围观啊你那长发太飘逸了你知道吗就算你不知道也拜托现在知道一下好吗……”

“闭嘴。”

 

两个游戏宅男逛街自然是效率飞快不像是妹子逛街。

 

“靠黄少天你不吃秋葵但是不要阻止我买秋葵行么!”

“张佳乐你还能不能好了你居然吃那种玩意儿你是不是我兄弟啊?是不是是不是是的话就给我严肃认真虔诚地放回去啊听见没有啊啊啊啊啊???”

“……”

 

 

“我了个去乐乐你什么鬼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店吗??”

“废话。”

“那头绳不适合你!放下!”

“……”

 

 

“哎黄少天我要的是百醇不是百力滋那种跟拉丝饼干一样的玩意行吗靠靠靠靠靠。”

“百醇没有了。”

张佳乐满脸怒火地看着黄少天一本正经地把一堆百醇往自己框子底下扒。

 

 

“张佳乐我发现你买什么都买一对啊!这种时候你还在我面前秀恩爱你简直想被烧死啊你。”

“你懂什么我又不是永远跟你同居了好吗!!!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懂不懂?这叫提前准备。”

“感情你还是个被动的好容易主动一回结果又是个被动的。”

黄少天直翻白眼完全无视了自己买的烟盒子。

 

 

“黄少天你这样不行你知道吗你这蛋糕一股子奶香味。”

“哎哟张佳乐你难道是对奶香味过敏啊我怎么不知道啊那你喝牛奶会不会起疹子啊那起疹子是几天的周期啊那你岂不是连母乳也没喝过我靠张佳乐我突然好同情你啊!”

“黄少天你特么能不能想点好!”

 

……

 

回到家已经是快接近八点钟,两个人简单地——

 

——大快朵颐了一顿之后,黄少天提议说今晚有狮子座流星雨而自己务必要去观赏。

 

“七月份的尾巴?”

“滚我是八月份的前奏!”

“八月份的欠揍还差不多。”

“张佳乐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抱着半个西瓜坐在宽大的窗台边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张佳乐还在浴室里面试他新买的不知道什么花的香型沐浴露。

 

「在哪啊少天大大,哥枕头套都洗了」

「你猜啊老叶猜对了本剑圣就告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黄少天烦闷地把手机一摔,然后扯过今天下午买的一大袋子零食,郑重地把一箱雪碧放在地上。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

 

黄少天义正言辞地告诫自己,这也是魏老大告诫过自己的话。

 

“那么给酒当替死鬼这种伟大而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黄少天从善如流地打开了一瓶雪碧,结果被冲了一脸的沫。

 

“哎少天……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擦着头发出来的张佳乐看到这个场景忍不住噗嗤笑出声:“哈哈哈哈少天你这个傻逼哈哈哈哈。”

 

“你滚!张佳乐你对我的雪碧做了什么!雪碧你都不放过你这个禽兽!”

 

“哎什么鬼黄少天你小学毕业了吗啊?有没有文化啊!我能对你雪碧做个毛啊!明明是你一到家就嫌累一把扔地上的!活该吧你!”张佳乐抽了几张纸巾递过去:“心怀感激地收下啊听见没!”

 

黄少天胡乱抹了一下脸然后扔了一瓶雪碧过去:“好好好,张佳乐,干了它我们就是共死的交情!”

 

“谁要干了它啊黄少天你一人卖蠢就够了!乐哥可是充满活力的现代人!”

 

“说得好像我是山顶洞人一样。”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告诉你什么叫山顶洞人啊……嗝……”

 

“闭嘴……”

 

 

 

酒过三巡,不,雪碧过三巡。

 

其实也不是三巡,大概七罐了吧,这事儿张佳乐知道——

 

“……张佳乐我们喝到第几赛季了?”

“第七赛季……你特么第六赛季冠军不用喝,你六罐我七罐……”

“哎哟我去真好233333”

“黄少天你给我滚——信不信我打电话给老叶爆了你住址啊!”

“我靠谁怕谁啊!我这儿还有大孙的电话!来来来本剑圣给你秀个手速。”

“秀个P啊秀手速对着你队长秀去!”

“欺负我队长张佳乐你了不起啊来来咱俩决斗走起!”

 

……

 

“靠……不甘心,老叶居然还是没给我来短信!呵呵他大爷啊!本剑圣抽不死他……”黄少天带着个耳机趴在窗台旁的电脑桌面前,抱着一包妙脆角含含糊糊地叫:。

 

“你妹……黄少天你给我出来……你一个剑客玩什么偷袭!你当你散人用啊!你特么刚刚叫什么‘反坦克炮’!靠靠靠老子刚刚差点被你阴了!”张佳乐愤怒地一拍桌面,灌了一大口雪碧:“再来!我炸死你!”

 

“来来来本剑圣难道会怕你个放烟花的!”

“我靠我在你裤子里放烟花你信不信啊!”

“……乌拉乌拉火车笛~……”

“靠你干嘛!”

“唱歌……嗝……”

 

……

 

喝高了……吧。

这可是雪碧啊。

嗯……果然是儍逼。

 

以上,张佳乐心理描写。

 

“喂乐乐啊,你啥时候回去负荆请罪啊……”

“什么负荆请罪,那得……看大孙认错态度怎么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你就是死鸭子嘴硬哈哈哈哈。”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你不话唠的时候怎么还这么讨厌呢!”

 

“不过就这样我们一起玩也挺好的……”

 

“靠黄少天我是不会对你弯的!”

 

“——想多了四亚同志赶紧收起你那一副要被非礼了的表情…嗝……”

“滚!能不提四亚吗还有你特么能闭嘴吗一直打嗝雪碧味冲我一脸!!!……嗝……”

 

——张佳乐悲剧地意识到什么之后骂骂咧咧地无视了黄少天接下来的仰天长笑。

 

黄少天笑着笑了习惯性地斜了一眼自己的手机,觉得浑身一个激灵,整个人都不太好。

 

“乐乐啊,你电话打出去没……”

“靠,欠费好吗!真是……”

“我……”

“……你也欠费?”

“……我打出去了……”

 

张佳乐愣愣地与黄少天对视几秒。

 

“黄少天我X你大爷啊!!!!”

 

 

——FIN——

 

 

#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我的闺蜜,生日到来之际,致敬你,四亚同志#

#傻逼少天谢了,另外,滚,走起#

#po主和烦烦一起滚了……乐乐生快!!#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