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夜游症(1)[叶黄/HE]

手痒。

一个梦游和说梦话的梗。

想象一下黄少天梦话都是巴拉巴拉巴拉的后果= =

应该会被踹到地上去吧——


夜游症(2)

夜游症(3)

夜游症(4)

夜游症(5)

夜游症(6)

夜游症(7)

夜游症(8)

————————————————

夜游症

文/茕墨

CP/叶黄

 

 

 

凌晨三点五十三分。

 

“老叶……不准跑!再来跟本剑圣再战八百回合!!……卧槽你个不要脸的你又给自己刷血!竞技场你也开了挂了啊卧槽卧槽卧槽你走开好吗!不对你不准走……再来战……”

 

黄少天原本是一个整张脸埋在枕头里的姿势,随着夜半他准时而至的一个……不,一串咕哝,整个人翻了个面,扯着被角从叶修身侧滚到了床的边缘。

 

叶修睡觉一向很浅,这次一如前两天,听见那个话唠的梦话任命地睁开眼睛,看到的依然是黄少天同志执着的“单向逆行”,就这么卷着被子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地向着床边去了。

 

三,二,一。

 

叶修在心里倒数着。

 

“咕咚——”

 

 

——————————————————————————

楔子

 

 

黄少天睁开眼的时候,落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然后就是身边的两米大床。

 

当你从大床上苏醒的时候看见天花板你可能会觉得十分幸福,但是当你从其他的地方这么醒过来的时候就会觉得万分的愤怒。尤其是,卧室的地板这么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

 

黄少天完全没有“这是我自己滚下床”的自觉。

也难怪,谁让睡在他身旁的是全联盟第一心脏叶修呢?

 

“叶修你爷爷的我怎么又是睡在地上的!我勒个去你敢不敢有点人性!我不就是睡了你的床吗你居然如此残暴!被我粉丝知道了不得分分钟哭晕在厕所啊!被你粉丝知道分分钟转成我的粉一起去厕所哭!”

 

“得了吧剑圣大大,那都是同一拨人。”叶修打了个哈欠,一副没睡好的萎靡样。

 

不过这黄少天的精神状态简直好得离奇,难不成自家的地板还有充值智商余额的功能?叶修琢磨着还是不要告诉黄少天是他自己滚下床的比较好,毕竟在被这个话唠扰了清梦之后实在很难再有力气和他展开一场辩论赛。

 

但是黄少天明显不想要这样就放过他,撸起袖子就准备再教教他做人的道理,眼神却被电脑屏幕上的内容吸引了,那并不是熟悉的荣耀界面,而是百度百科界面。

 

“如何缓解说梦话……和梦游症状!?卧槽叶修你梦游?!那我昨晚还有前晚还有大前晚不会都是被你踹到地上去的吧!卧槽卧槽卧槽一定是的这样就解释的通了……你梦游怎么不告诉我啊我好拿绳子绑好你啊你说你万一从窗口跳下去了呢怎么办%#……#¥&%&#”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就这黄少天靠过来的姿势,伸出一根食指就戳着他太阳穴把他戳到了旁边:“少天别闹,哥有正事。”

 

“哎哟你这是被我窥探到了隐疾啊?老叶你不哭站撸啊!哈哈哈哈哈千万不要放弃治疗这么美好而明媚充满着烧麦蒸饺银耳粥栗子糕绿豆糕桂花糕熏鸡烩虾小银鱼的日子里,老叶你还有看着我活蹦乱跳精神状态100分在旁边羡慕嫉妒恨的权利的嘛!”

 

黄少天的话匣子属于打开了就合不上的那种,叶修点了根烟忍无可忍地对他吐了口烟圈。

 

这到底是在为了谁啊。

 

不过笑话归笑话,百科上说的内容叶修也记在了心里,就等着对症下药治好这个话唠还自己一个安心的睡眠。

 

 

半夜听单口相声可不是什么好的活动习惯。

就算只是床上到床下的梦游活动也不在原谅范围内。

 

 

 

 

【说梦话也称梦呓,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并且在睡眠中说话唱歌或哭笑。】

 

叶修晚上八点钟的时候特地给黄少天泡了一杯牛奶。

 

“卧槽老叶你干嘛,我又不是小女生喝什么牛奶,还是纯的!你没有听说过纯牛奶是那些要睡美容觉的小女生必备的嘛你几个意思靠是不是想PK了!”

 

显然黄少天并不领情,看着那杯还泛着沫的白色乳状液体捏着鼻子做出一副你快拿开不然老子就要吐了的样子。

 

“剑圣大大这可是婴儿都垂涎三尺的精品奶粉……啊不,牛奶啊。为了搞这么一杯哥还被老板娘嘲笑了呢怎么也得搞回点成效吧,来,干了它。”

 

叶修决定放下身段去劝黄少天,治疗首先得从改善睡眠质量开始,听苏沐橙说纯牛奶有安眠定神的效果……如果也能有美容的效果的话黄少天还得感谢一下自己呢不是?

 

“少来少来少来少来——”黄少天压根不领他的情,他没直接打翻那杯牛奶就不错了,这会更是捂紧了耳麦宁愿听游戏界面里兵器相撞叮叮当当的声音。

 

叶修瞅了瞅对方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模样也有点无可奈何,吸了两口烟冲人招了招手。

 

“干嘛?”

“手机借我一下。”

“你会用吗?知道按哪个键不?打电话?”

“你就别问了啊,除非你喝了这杯牛奶我就告诉你。”

 

“……拿去拿去拿去滚一边去!”

 

黄少天闻言一扬手,扔过去一块板砖给那边在他眼中就是装模作样暗搓搓的叶某人。

 

叶修这边接了手机,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的通讯列表里翻着翻着,找到备注是【队长】的人,想了想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过去。

 

 

 

“嗯?……用完啦?这么快。”黄少天刚刚带蓝溪阁的精英团过了百人副本的前两关,就看见叶修又走过来带动自己抽二手烟了。

 

他晃了晃手机挑眉看向人:“老叶你……没拿我手机干坏事吧?”

 

“哥用你号发了条微博说你今早绕中轴线裸奔了一圈好酸爽——”

“滚蛋你就吹吧!”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表示不信,刚准备继续带团再战的时候手机就叮叮咚咚地响了,拿起来一看,是自家队长发来的短信。

 

【少天,听说牛奶有助于睡眠和长高——所以听叶神的比较好。】

 

 

沉默。沉默。

 

 

“队长你!……”

“少天大大你就从了这奶吧?”

“卧槽你敢不敢注意一下措辞!”

“不敢不敢,快喝。”

 

第一步,逼迫当事人睡前喝下一杯纯牛奶。

第二步,让当事人去睡觉。

 

应该怎么做?

 

叶修瞅了眼抹了把嘴边的白沫就准备继续再干一场的兴致满满的黄少天——

 

一伸脚踢断了网线。

 

 ——TBC——


评论(1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