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我的部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办,急,在线等。(1)

宣传部部长叶和宣传部干事黄。

苦逼的大一生活。

哦,今天的叶部长也是很无耻地压榨剩余劳动力呢。


(2)点我

(3)点我

(4)点我

(5)点我

(6)点我

(7)点我

(8)点我

——————————————————-


01

 

黄少天的手机一般是24小时开机状态,通常会发生的情况是,黄少天睡前躺在床上玩手机,玩着玩着困了,就调了睡眠模式插上电源开了音乐关灯睡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手机100%电的状态继续第二天的生活。

 

用现在专业的医学界眼光看来,黄少天在这么多年剧烈辐射的光环下安稳长大,没有脑残,实属大幸。

 

这个习惯自然是一直带到大学,哪怕是高考期间黄少天也没有放弃过,哪里能就这么改了呢,只是从外放调成了耳机模式,还专门选购了几款头戴式耳机一同打包进了校门。

 

新生第一天的入学都是慌张仓促怎一个忙乱了得的,黄少天所住的城市G市距离他所考上的大学H市距离是极其地遥远,不得不提前两天打了飞机过去,头两日黄父黄母带着黄少天在H市周边玩,晚上住的是酒店,倒像是旅游。

 

报名注册的当天天气不错,一大早黄少天就起来了,原定学校也是8点开始迎新,7点多钟迎新处就开始排起了长龙。到注册流程的时候学校要求是学生一个人持指定证件进去办理,黄少天隔着栏杆跟父母比了个V字就昂首阔步走了进去,不像是去注册报名交钱的,反倒是像国家领导人去视察的。

 

注册地点的教学区是个筒子楼,十分考验空间感,曲曲折折地绕了足足十几个流程。到了分配宿舍的那一拨的时候,黄少天手里已经抱了一堆材料,险些就捧不住,无奈个个都是丢不起的主,像什么录取通知书、高中毕业证、学费发票、银行卡……

 

“宿舍啊,20幢1-101,钥匙在这里,一把大门,一把小寝,注意保存。之后去各所属班级等记基本信息……”

 

黄少天颇虔诚地双手接过钥匙。

 

“同学你是几班的?”

 

“好像是3班吧我之前在贴吧看见有人晒学院分班表的来着!恩应该就是了!……等等等等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3班的了我看一下啊!……”

 

“……是叫黄少天是吧?没错,3班的,去那边你们3班的班助那儿等记个人基本信息。”

 

“哎好好好。”被打断了话茬的黄少天也没有太多的郁闷,也就走过去了。

 

第一眼看见自己班助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淡定下来了,恩,是个男的。

 

“姓名?”

 

“黄少天,黄色的黄,年少的少,天空的天!”

 

“性别。”

 

“男……等等我靠这很不明显吗?!”

 

“别介意,例行公事哈。……再来,身份证号。”

 

“*************************”

 

“慢点儿的慢点,年轻人语速太快了不好。家庭住址呢?”

 

“G市************”

 

“喔居然这么远啊,有几个地名不确定,你自己来打还是我来?”

 

“你来!”黄少天一字一顿地把那几个路名大道名小区名不厌其烦地又说了一遍,末了补上一句:“班助你这手速不行啊。”

 

“所以说应该你来啊。”那男生往椅子后面稍微靠了些,闲闲地笑了:“手速嘛,够用就好了。赶紧的去铺床叠被吧小伙子。”

 

黄少天觉得自己内心有点不淡定,刚准备走出门又被一把拉住,再一看,还是班助。

 

“给新生的明信片啊拿好,反面都是哥熬夜写的真挚的祝福,不要想家啊。”

 

黄少天急忙说了声谢谢转身出了门,走路的功夫抽出来瞄了眼反面。

 

“靠,这字真够丑的!”

 

只有署名写的稍微能看点儿,叶修。

 

——TBC——


絮絮叨叨:这一章是刚入学的时候,叶修是黄少天班助兼院学生会部长。02进入正题嘿咻嘿咻。

评论(9)
热度(85)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