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我的部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办,急,在线等。(3)

 (1)点我

(2)点我

(4)点我

(5)点我

(6)点我

(7)点我

(8)点我

宣传部部长叶和宣传部干事黄。  

苦逼的大一生活。

哦,今天的叶部长也是很无耻地压榨剩余劳动力呢。



——————————————————-


03

 

WTF?

 

黄少天楞了一下。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丧心病狂,恬不知耻,引狼入室,的,传销吗?!

 

“还愣着呢?我看你,蚊帐也没买嘛,水瓶也没买啊?水盆也没买啊?还有懒人神器收纳盒吊椅什么的……哦吊椅我没带来,你需要的话我让朋友递来啊?”叶修已经开始一副“朋友,你听说过安利吗!”的传销狂魔上身的样子自居了。

 

“等等等等等等!班助,我已经拖了一卡车东西来了,我觉得我应该用不到了吧……”

 

“所以说像我们这种过来人,就来给你洗洗白来了啊,垃圾袋买了吗,三块五一包十块钱三包哦,超值——”黄少天确信,叶修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有垃圾袋,一大包呢,什么颜色都有!花的都有!”黄少天面无表情。

 

“那置物篮呢?躺在床上玩手机东西没地方放吧?考虑一下?”

 

“不需要——我不在床上玩手机。”黄少天依旧面无表情。

 

“一看就是对自己下定义太绝对了,可能,万一可能呢。不接受外卖服务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

 

“班助你这样传销真的好吗?!”

 

“诶开学促销赚点小钱,顺便给你们提点提点,不是挺好的嘛……哟这不是哥写的明信片?”叶修捻起放在桌角的那张被黄少天吐槽字丑的明信片,似笑非笑。

 

“是啊。”黄少天刚以为叶修终于放弃了给自己推销,就听得班助大人再次开口。

 

“要不买个相框裱起来?特别有纪念意义啊!哥这儿有各种尺寸的……”

 

……

 

无良·心脏班助叶,某年某月某日的下午某时,被自己负责班级的小鲜肉学弟黄少天,赶出宿舍。

 

 

 

等喻文州他们回来的时候黄少天依然在刷微博,因为叶修来其实就是来搞推销的,黄少天也就没有把这事儿单独提出来说。

 

蓦然间收到了一个新的加好友申请。

 

【系统】[君莫笑]通过新传3班群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黄少天瞧见的时候随手点了个同意,以为大概是班里同学,就随便丢进了一个分组,没有仔细想。发了个“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的标准热情句式过去,结果收到的回复是个表情。

 

【君莫笑】:大兵/表情

【夜雨声烦】:同学你三班哪位啊?我好备注一下!兔斯基微笑.jpg

【君莫笑】:最帅班助叶修。

【夜雨声烦】:…………………………………………………兔斯基晴天霹雳.jpg

 

黄少天这个省略号打了整整霸占了叶修三屏。

 

【君莫笑】:帅瞎你了小伙子?

【夜雨声烦】:我靠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啊怎么想也不会好吗!!……班助有何贵干啊?

【君莫笑】:沟通感情啊。我觉得我跟你们距离太遥远了,不利于带你们。

 

叶修回答得非常理所应当,黄少天转而想想好像也非常有道理,自己又是这会儿班群的管理员,班助要接触班级成员可不得先从这边下手么。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对了,班助你那堆东西都出手了?

【君莫笑】:是啊。

【夜雨声烦】:兔斯基晴天霹雳.jpg,哪个傻逼……不对,哪位大侠全部纳入囊中了??

【君莫笑】:呵呵,别人帮忙的。

 

其实叶修自个儿去男寝推销,百分之八九十是像在黄少天这边一样吃一鼻子灰,所以他给自己同系的朋友苏沐橙打了个电话,让她帮忙推销。美女效应叠加之后,再加上苏沐橙又比较灵活机智,卖的不是一般地快,刚刚还打电话问叶修还有没有吊椅这边17幢有几个有需求的。

 

【君莫笑】:怎么了,后悔了?后悔了那置物篮也没有了啊。不过哥还帮你留了个相框,要吗?只要18——

【夜雨声烦】:虽然你是我的班助——

【夜雨声烦】:但是我还是很想说——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兔斯基比中指.gif

 

——TBC——

 

 



评论(11)
热度(57)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