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2)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Chapter 2

 

叶秋只是操纵着一叶之秋向右移动了一个身位格然后就战矛一挑攻向侧身。

 

格挡。

 

黄少天对付叶秋的时候总是不敢不时时留心步步在意。而黄少天让自己注意力集中的方式也一直让人匪夷所思——不断地刷垃圾话,文字泡和语……啊不现在他不能语音了,叶秋已经禁了语音,就如同拔了他的麦。

 

“叶秋你可别躲啊有本事开你战法的炫纹啊开啊开啊战斗法师没有炫纹那能叫战法吗,叶秋你真的是叶秋吗该不会是被盗号了吧??”

 

“少天大大求鞭打?没炫纹小透明心塞塞。”

 

“……”

 

黄少天觉得叶秋一定是卖出了生平所有的下限来恶心他。

 

 

 

最后的结果自然还是叶秋赢了,虽然开的是修正场,毕竟此时夜雨声烦的装备什么的完全没有办法和已经是神级账号的一叶之秋比,但是压倒性的差距仍然存在——居然自己就被这么一个炫纹都没开的战法磨死了!

 

有一阵子还是浮空状态天机龙牙落花掌吃了个结结实实。

 

黄少天想要去寻找破绽,奈何叶秋的防备到位,几乎是滴水不漏。让人怀疑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开挂……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堂堂大神和一个新兵玩场修正,还用得着开挂,那还真的是不要混了。

 

黄少天扭过头来沮丧地看着魏琛,老魏走过来深沉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记住了,这家伙忒心脏忒不要脸的,你迟早会在职业联赛上真正地正面对上他。”

——“所以,变强吧。”

 

黄少天刚刚发育的喉结动了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身体里有股热乎乎的东西在涌动。

 

他想说魏老大你放心吧我总有一天会让夜雨声烦也成为神级账号!

他想说魏老大你放心吧我总有一天会成为保护蓝雨的剑!

他想说魏老大你放心吧我总有一天可以把叶秋虐的死去活来!

他想说魏老大你放心吧我总有一天会让你看到蓝雨夺冠,让你看到你设想的蓝雨的夏天。

……

他想说——

 

魏老大,我会变强的。

所以你还是要走吗。

 

魏琛拍了拍彼时少年的肩膀,然后拎着行李包大步朝着训练室门口走去,边走边说:“给老夫把Q退了,再不走老夫赶不上飞机了啊。”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那个男人的背影就这样消失在门口,最简单的话语成了最后的告别,黄少天多少是有点儿不甘心的,他朝着空荡荡的门口深深地鞠了一躬。

 

转身过来退QQ的时候,看见了魏老大和叶秋还没有关闭的聊天界面。

 

【一叶之秋:技术比起之前在网游里进步不少,老魏你安心地滚吧,蓝雨会走上崛起之路的。】

 

——黄少天差点没有一口老血喷满屏幕。

 

这家伙怎么连个称赞送别的话都说的让人牙痒痒地。

 

 

 

 

后来便是第四赛季,黄少天出道,联盟修改比赛规则,条约刚刚出来的时候黄少天还在训练室里帮着蓝溪阁抢boss,喻文州走进来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嘴咧得含着的冰棍都快掉下来到键盘上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是歧视啊!歧视!这算什么!这!算!什!么!”黄少天愤怒地在职业选手群里刷消息,然后出来的职业选手几乎是清一色的拍桌笑,到了一片枫叶的时候断掉了队形——

 

“少天,被打脸得可爽?”

 

他这才想起来两年之前叶秋在和他打修正场的时候说的那句话。

 

——“打联赛的时候可没遇见这么聒噪的,你可迟点儿出道,联盟这么早修改规则会动摇军心。”

 

真是打得一手好脸,黄少天正点开叶秋的头像想扔过去一串“滚”,就发现叶秋头像暗了下去。

 

“真是——”黄少天有点郁闷,但是又在内心小小腹诽了一番。

 

第四赛季叶秋也不知道是走了什么背运,终于被从冠军的宝座下挤下来了,这时候该不会躲着偷偷哭吧?结果就冒了个泡嘲讽了一下自己然后又匿了?我去这是多么阴暗的心理!黄少天觉得自己细思恐极。

 

——“叶秋……你没事吧?”斟酌了半天黄少天还是发了这么一句模棱两可的话来。

 

没有回复,黄少天不知怎的有点心情低落,关了对话框准备关机睡觉。

 

突然QQ响起消息提示音,黄少天看见右下角枫叶一闪一闪的有些莫名地开心,迅速点开界面发现里面只躺着一句话。

 

——“盗号死全家。”

 

黄少天觉得自己特别想飞到H市嘉世俱乐部门口问候叶秋祖宗十八代。

 

——TBC——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