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3)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PS这章略少因为实在不想破坏它的结构我去我去QAQ

——————————————————



Chapter 3

 

叶秋很早之前就注意到了蓝雨的这个小剑客,不,应该说是他加入蓝雨之前就注意到了他。

 

只不过那个时候并没有想过日后会和这个话唠得很的家伙有什么除了对手和朋友以外的交集,叶秋甚至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比谁都直的直男。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说你是不是很早之前就暗恋本剑圣了!”

——“网游里活蹦乱跳地和猴子一样谁看不见你?”

——“叶修泥垢!!!!!过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

 

好了我们又偏题了,还是回头来说说在这之前的事情。

 

黄少天就这么从第四赛季正式出道,带着联盟的新规则,用他的冰雨劈开了所有人的视线。

 

他们看见的是黄少天,又似乎是看见了未来这个少年会用如何决绝的优秀来证明——剑圣,不愧其名。

 

第六赛季,蓝雨最美好的那个夏天,全队人捧起那冠军奖杯的时候,黄少天看见了自己的队友眼睛里那些亮晶晶的东西,心有点儿酸。

 

冠军,终于拿到了——

魏老大你看见了吗?

叶秋呢……你又看见了吗。

 

叶秋这个时候所带领的嘉世已经处于稳步下滑状态了,这情况明眼人谁都看得出来。

——更何况,黄金一代,强势来袭。

 

黄少天从不认为叶秋的技术下滑而导致的嘉世成绩不理想,他问过自家队长,问过王杰希,问过张新杰,问过肖时钦……问过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很多职业选手,他们都不这么认为。

 

——“嘉世内部的矛盾。”

——“叶秋……似乎被孤立了。”

——“团队赛里他本可以不被舍命一击。”

 

黄少天有点儿难过。

说不出来的。

 

大概是觉得没有堂堂正正这样打败叶秋吧。他这么安慰自己。叶秋那个脸T,该不会是和队友结仇了吧?会不会遭到杀身之祸啊?啧啧啧这家伙平时都不露脸的死了万一也没有人发现怎么办?嗯到时候要不勉为其难送个花圈过去?……

 

黄少天想着想着就又有些天马行空了。

挠了挠头发,他“啪叽”给了自己一巴掌。

 

 

 

 

叶秋的确不太好,嘉世内部的矛盾他并非看不出来,而那个时候他也无暇顾及其他。苏沐橙刚刚加入嘉世尚且一年,磨合还不到位,更何况是在嘉世丢了冠军这前后加入了嘉世,还是个美女,一时间,谣言四起。

 

苏沐橙抿抿嘴什么都没说,她所给外界的回应是一年又一年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的最佳组合。

 

这是一个骨子里很坚强的姑娘,和她哥哥一样。

 

有时候叶秋会想着,如果苏沐秋没有死的话,现在他不会一个人撑起嘉世,也不会让苏沐橙也走上电竞的道路,即使苏沐橙对此毫无怨言。

 

叶秋在看到职业选手群里一排捶桌嘲笑黄少天的时候自己也没有察觉到嘴角上扬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看到黄少天隔了一会发给自己私聊的内容的时候他的手指颤动了一下,像是心底有一处地方被那个话唠撩了撩。

 

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对黄少天的事情很上心了,即便是处在很混乱的环境中那个话唠的一切,消息或者事情都能像一束光。

 

但是他还是收敛了全部表情和翻涌的内心,敲出几个字,点击发送。

 

呵,气坏了吧?剑圣大大。

 

——TBC——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