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不期而遇(6)[FIN]

居然,完结啦,而且,正好,一万字。

我好方……

但是还是好爱少天和老叶QWQ他们怎么那么可爱那么可爱!!!!

————————————————————————————

Chapter 6

 

黄少天震惊的结果就是他一手抖点成了拒绝。

 

“……”

 

卧槽啊!!!!他居然拒绝了叶秋,一叶之秋,枫叶头像,深更半夜!这几个元素加在一起实在没法让人怀疑他是货真价实的一叶之秋还是道貌岸然的骗子。

 

他急忙翻那人的资料想要迅速回加,就见系统提示又一次响起:“用户‘一叶之秋’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黄少天在心里咕哝着,这叶秋还真是好脾气,换做自己说不定就掀桌了。怎么的什么意思啊加你就不错了居然还拒绝靠靠靠这必然是瞧不起我啊!看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之类。

 

“叶秋,一叶之秋。”

 

黄少天刚刚打出来一长串:“叶秋晚上好啊不对现在应该是夜里好了,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ID夜雨声烦,你有没有兴趣跟我打一场……”但是看见对方自我介绍的消息如此简洁,他也不好意思再用什么复杂的版本,默默给删掉了之后按照叶秋的格式班门弄斧一样慢吞吞地回了一个“黄少天,夜雨声烦。”

 

“不是本人?话不是挺多的啊。”

 

黄少天被噎得一口薯片没下去,抄起桌子上的水就灌下去。叶秋简直太阴险,需要小心对待。

 

“是本人!我不是什么时候都话多的啊!……不是!等等,我哪有话多!”

 

“听老魏说你想再躺一次?那就来吧,竞技场4536,密码1。”叶秋这边倒也没有再揪着他嘲讽,而是直切主题。

 

黄少天不再疑他,跟着奔向竞技场,夜雨声烦此时已经是蓝雨注册选手,虽然没有一叶之秋那般有名,深夜上线依然引起了一阵骚动,他不敢在野外多加久留,身上的可都是实打实的银子打造的装备啊。

 

竞技场里,果然是那个拿着漆黑战矛,银武却邪的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此刻身上还尽数橙装,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主修是光剑,不过其他的巨剑精通短剑精通都点了,技能点分布倒算均匀。光剑迅捷变换,攻速快,黄少天十分喜欢这样的感觉,把一个剑客玩得倒像是一个刺客。

 

“怎么不说话?”

 

一叶之秋手上落花掌拍出,一边竟然还慢悠悠刷出一个文字泡。夜雨声烦因为落花掌的吹飞效果不得不迅速受身操作,借着剑定天下剑客觉醒技能的一波僵直效果再次三段斩贴近对方。

 

黄少天有点憋屈,他平时和那些人PK,时间长了,竞技场禁语音和禁刷文字泡是第一个房主要设置的。渐渐地他自己居然习惯了这个设定,猛地和从未竞技场房间较量过的一叶之秋打架,居然忘了这个他平时最大的习惯。

 

“不刷文字泡那是看得起你啊叶秋!怕你被我吓着了发挥不出来你斗神的气质!感谢我吧!”

 

“呵。”

 

夜雨声烦拔刀斩来势凌厉。黄少天觉得整个身体的每个细胞似乎都在叫嚣着,周旋,逼上,打倒眼前的这个角色……

 

然后……输了。

 

一分三十七秒。夜雨声烦落败。

 

黄少天有点沮丧,盯着一叶之秋按着系统为PK胜者制作的一个动态动作挥舞着却邪来昭示着胜利……他用那么多日的守规矩换来的和一叶之秋的一场PK,自己竟然输得这么快,和那场擂台赛一样,自己有挣扎,有反击,甚至有獠牙刺到一叶之秋身上,造成了不小的伤害,可是最后输的人仍然是他。

 

“还来吗?”

 

冷不丁地看见屏幕上站在不远处的角色头顶又冒出一个文字泡。

 

“来!当然来!”黄少天又抖擞了精神,这可是叶秋提出来的,不算自己厚脸皮啊。

 

一分四十七秒。

一分五十秒。

一分五十八秒。

 

……

 

“再来!”

 

黄少天也不知道这样的PK重复了多少次,他都能把一叶之秋那胜利后被动的臭屁动作背下来了,但是每次依然拍着桌子叫嚣着再来一局。开始几局还是叶秋提出的,后来黄少天就尝到甜头地得寸进尺了。

 

“还来啊?”

“来啊!!叶秋你是怕了吗怕了吧!”

“呵。怕你屡败屡战屡战屡败?”

“我总是能赢的!有胆就来战啊!”

 

……

 

叶秋坐在电脑面前看着剑客头上频繁冒出的文字泡,笑了笑碾灭了烟头,然后手指又移到键盘上:“不能吧,明天不训练的啊,小朋友?”

 

“我靠……”

“所以我上次在厕所里遇见的果然就是你吧!别解释了我知道就是你!”

“还骗训练营的人叶秋你要不要脸啊!”

“赶紧再来战一局就原谅你!”

“刚刚那局我差一点儿就要赢了!再来一局!掀翻你妥妥的!!!”

“人呢人呢人呢!出来出来出来!”

 

……

 

好烦。果然。

 

“就最后一局啊?”

“最后一局!”那边的语气看起来斩钉截铁。

 

 

 

当然,在厕所里的遇见真的是一场意外,甚至算是一场不期而遇。

 

当然,假如叶秋知道今晚的善良养成了屏幕背后的小话唠日后每次的PK都耍流氓一样的求战……

 

当然,没有如果。

 

——FIN——

 



评论(4)
热度(49)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