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夜游症(7)[叶黄/HE]

填坑!少天好可爱写着写着就萌死了…………


【1】

【2】

【3】

【4】

【5】

【6】

【8】



————————

【梦呓多有素质性倾向】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惊恐地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了。

 

“我靠靠靠叶修你干什么!我有人身自由权!还有监督权!还有举报权!就算我昨天没理你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啊!你昨晚没干什么禽兽的事儿吧我去我去我去!给我醒醒!!”

 

叶修还在旁边睡着,黄少天正是因为看见了,所以才不能忍。

 

“别吵。”叶修倒不是不理他,甩给清早就嘶吼的剑圣大大两个字,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继续睡。“折腾了半夜……少天你安分点。”

 

“半……半半半夜?!!折腾?!!”黄少天觉得整个人更不好了。

 

“是啊,哥骨头都快累断了,再睡会。”

 

“………”黄少天大囧,第一个念头是,他昨晚该不会是白天憋气憋着憋着夜半发威把叶修他给做了吧!这样看来自己简直太不是个东西了……

 

然后,做了就做了吧,可该死的居然什么都没印象?

 

第三个念头……可以倒个带吗?

 

“卧槽等等!你难道不应该先把我解开吗!”神游的黄少天终于缓过神来,又大吵大叫起来:“叶修你别装死!”

 

 

 

 

“总之,就是这样,你要从窗台自由飞翔,被哥捞回来了。”叶修揉了揉发酸的肩膀,简单地交代了一下,然后看着瞬间傻掉的黄少天:“少天啊,你看这么大的事儿,是不是应该为我拯救了你意思意思一下?”

 

“意思个什么啊,救人这不是理所应当的!我说我在蓝雨怎么不梦游的呢!其实就是老叶你这儿风水不好吧我说!”黄少天不服,虽然很明显他昨晚确实捡回一条命,但是……

 

叶修这会儿倒是不急不躁起来了,还闲闲地点了根烟:“诶怎么对你救命恩人呢。”

 

“要让你扯开来意思意思你能只跟我意思意思?你不跑去蓝溪阁说‘哥可是救了你们蓝雨王牌呢不稀有材料来几十斤的过意的去吗?’才怪呢吧!”黄少天捏着鼻子远离二手烟的污染,一边有模有样学起叶修平时那个欠揍的口吻来。

 

“嘿没想到你还这么了解哥,平时被坑不少啊?”

“那还真是谢谢你这么有自知之明哈!”

“承让承让。”

“滚滚滚滚滚!”

 

 

 

“不过说起来,经常说梦话多半是心火过旺、肝火过热及精神紧张所致 ,少天你最近怎的?有心事?”叶修收起了调笑的口吻,调到了说正事的频率。

 

“你少背百度台词来唬我!”黄少天白了他一眼,不过叶修也没怎么说错,烦心事有是有,平时也能消化解决,不过最近异常烦躁,不知道为什么。

 

“你多跟我PK几场没准本剑圣一高兴就正常了。”

“不会吧?那哥可拦不住你明晚梦游纵火了。”

“我次奥!”

 

这根本没有办法好好交谈。

 

“连牛奶都拯救不了你了啊少天。”

“靠我根本没指望过那黏糊糊的玩意儿能有用好吗?!!”

“那你还喝?”

“这不是你让我喝的么!!!!!!”

 

黄少天这句话一出来,顿时就衍生出了这句话的答句揶揄版本至少plan100……

 

他怎么会叶修蒙了心想出这么暧昧的话来回槽。

 

“那……那个啥,我的意思是我这是尊重你的建议……”

叶修笑。

 

“不就是喜欢哥么,多大的事儿,你是小孩子么少天?”

 

 

多大的事儿!!你说多大的事叶修拜托你不要说得这么坦然好不好啊这时候别说郑轩了我都亚历山大啊喂!!

 

黄少天在内心刷屏,嘴上也不饶他:“你才小孩子你全兴欣都小孩子!不算大事儿有本事我算定你跟啊!”

 

“我不是一直都在这儿呢么。”

 

叶修的烟夹在指尖,口中呼出的烟雾缠绕在两个人之间,手指轻微抖动一下那搓烟灰便会掉下来。

 

那个人他说他一直都在这里。

一如那年冬天他说他会回来。

 

——TBC——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