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夜游症(8)[叶黄/HE/完结]

终于,填完了这个脑洞。

一万多字。


蟹蟹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我才有动力写完他。

我们下个叶黄坑再见啦!

最近lo主要准备《十二月》的本子,本宣出来的时候大家要多多关注哦,先行谢过!


【1】

【2】

【3】

【4】

【5】

【6】

【7】


——————————————————


【夜游症】

 

黄少天对叶修回归荣耀神坛深信不疑,一如他信任叶修说的每一句话,甚至是那些嘲讽的话,只因为叶修的话的确说的没错,就是落在耳里不那么好听吧。

 

说实在的叶修这句话似真亦假,黄少天就怕自己又友情带入之后才发现人家又是在玩自己,那简直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没什么两样。

 

“老叶你确定你不是因为怜惜我梦游就说点好话哄我啊?!我跟你说不需要!真不需要!”黄少天一本正经地得寸进尺,脸上写满了“你快点说喜欢我啊快点说啊!”。

 

“诶诶,你都懂了还让我说出来,脸呢。”叶修磕了磕烟,看他一眼。

 

“没你掉的多!”黄少天嘴角往上扬,伸出手来:“怎么样,跟着本剑圣吃香的喝辣的,走着?”

 

“红豆酥菠萝包可乐鸡翅糖醋排骨银耳羹,走吧剑圣。”

“卧槽叶修你是猪啊!”

“呵。”

 

 

 

说来也怪,确定了关系的剑圣和斗神反倒跟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日常的生活除了打荣耀吃饭睡觉和一日至少三次的下楼买包万宝路……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别的。

 

哦对了,还有黄少天的夜游症。

 

 

 

凌晨三点十七分。

 

黄少天和叶修在黑暗里,在一张床上,面面相觑。

 

“……还不睡?”

“你不也没睡!”

“我是刚醒啊少天大大,你每次这会儿就差不多开始嚎了。”

 

黄少天瞪眼,眼睛里还有点血丝,他近来头一次熬到这个点,职业选手虽然是打游戏多会熬夜,但是其实张新杰那样的作息还是有好处的。

 

黄少天不是热衷熬夜的人,但是他真的不愿意再发生如同叶修口中所描述的昨晚的那一刻。

 

“别担心。”叶修仿若洞悉了他的想法,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哥已经把打火机都收起来了。”

 

“靠,你还真当我会去纵火啊!”黄少天以为他要正经地安慰自己,结果还是调侃呢这不。

 

“万一呢……好了好了你都知道我这逗你呢还这么炸啊?”

 

“你不懂老叶,我要是真再梦游跳楼,也一定是扯着你一起跳楼。”黄少天吸了吸鼻子。

 

“恳请少天大大把奶牛睡衣换了再跳,乍一看是一只从荣耀教科书家跳窗的惨死奶牛更加触目惊心好吗。”叶修回答得更加随便。

 

“你还有脸嫌弃这个睡衣啊!谁买给我的啊!你还好意思说啊!就你这!!你不知道我每天都被这睡衣搞得难过死了啊!它哪里是睡衣啊!紧身衣吧!!”黄少天听见叶修提到睡衣就跟听见野图boss又被兴欣猎杀了一般。

 

叶修笑,这个睡衣的确是黄少天上个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

 

只不过是那时候PK之余话唠提起来,然后一边下竞技场一边巴拉巴拉“老叶你一定要给我送生日礼物啊”!

 

“又不是小姑娘了。”

“连队长都送了!难道你不是个男人么!”

 

叶修想想也觉得有道理,黄少天也算是那种大男孩心性的人,认识这么些年也啥玩意没表示过,就让沐橙帮自己挑了份礼物送过去。

 

啧,看样子沐橙眼光有偏差啊,尺寸都拿不准。

 

“小了啊?看不出来少天你这么胖了啊。”

 

“你什么眼神啊!这是胖的问题吗!!?”黄少天气,但是这又不能扯开来不要脸皮地跟他说。叶修不要脸他还是要的!

 

叶修从善如流:“是是是。”未夹烟的手顺势伸过去敲敲绷着的地方:“……哟?”

 

“你别乱敲!敲出反应怎么办!”黄少天鄙夷,往后撩了撩头发:“真是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老叶你也不开空调是不是人啊小气吧啦的……”

 

“是啊,热得脸都烫了。”叶修不动声色地摁了空调的按钮,房间里空气开始流动,黄少天坐在床上欲盖弥彰地刷着微博,叶修躺在靠垫闭着眼睛吸着烟,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

 

安安静静。

 

 

“叶修?”

“……”

“叶修叶修叶修?”

“我在。”

 

“叶修我饿了。”

 

荣耀教科书叶修面无表情地端给了这个一脸无辜的人一杯“浓稠香甜”的……贝因美。

 

 

 

 

说来也怪,黄少天那日是喝完牛奶之后迷迷糊糊地又跟叶修扯了一会儿,就迅速睡着了。

 

一夜无事安好,没有说梦话也没有绕床跑圈、扒窗户……纵火。

 

叶修嘲笑他是“长大了”。

 

黄少天当然不能甘心于被嘲讽,当时就喷了一连串的垃圾话回去,显示出了剑圣在这方面极其高的文化修养。

 

也许夜游真的是这段时间精神紧张所致。

或许是压力太大,烦心事太多,女生体现在那啥失调他黄少天就体现在梦游和梦话上了。

 

但是这都不算什么。

 

有些事情在既定的时间发生自有他的意义,如果说黄少天夏休期不来到兴欣就不会梦游,那么也可以此类推黄少天也就不会泡到荣耀教科书了。

 

职业选手的时间可是很紧张的。

而叶修和黄少天从网游到职业联赛,他们认识了足足十年之久。

 

他们彼此还有很多个十年。

 



“少天。”

“干啥干啥干啥?”

“昨晚睡得不错哈?”

“那是当然神清气爽极了!”

“贝因美这个牌子这么有效的话,以后接着用吧。”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FIN——

 

 

 


评论(5)
热度(90)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