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夜游症(2)[叶黄/HE]

继续手痒地继续文……原来想要短篇,不过看起来要中篇了的节奏x

一个梦游和说梦话的梗。

想象一下黄少天梦话都是巴拉巴拉巴拉的后果= =

应该会被踹到地上去吧——

夜游症(1)

夜游症(3)

夜游症(4)

夜游症(5)

夜游症(6)

夜游症(7)

夜游症(8)

————————————————

夜游症

文/茕墨

CP/叶黄


【有时说梦话是连贯的言语,或成段的述说】

 

“……………………卧槽什么情况断网了?是不是链接出了问题啊老叶你去看看网线插没插好!”黄少天愣愣地看着自己的角色被系统踹下线差点掀了键盘,一脸抓狂地瞪着身后叼着烟一脸事不关己看窗外的人。

 

“那行明天你拖地。”叶修一只手插着口袋,装模作样地看网线链接状况,然后捻了烟抬起头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插——好——了——”

 

“靠你敢不敢不奴役我——”黄少天探着身子检查电脑连接,也没注意叶修真正的动作:“奇怪了啊……怎么会啊网线好的话怎么上不了。”

 

“你这用兴欣的电脑抢boss遭天谴了吧?没事干那去睡觉。”叶修从善如流毫不知羞耻。

 

黄少天差点扔鼠标。“我靠这么早睡个毛线啊!”

 

“那现在就去拖地。”

“……老叶晚安!!”

 

 

叶修看着黄少天不情不愿地去洗漱,换睡衣,躺到床上,然后照例把被子卷了一半过去。

 

机会主义者睡前还留了一句关爱迟睡老人的话:“老叶你也早点睡啊明天本剑圣醒来之前一定要把网修好!一定!

 

叶修瞅了眼入梦比谁都快的黄少天,直起身踱过去插好了网线,顺手接过黄少天的账号卡开始漫长而又匪夷所思的反无间的道路。

 

至于黄少天明天早上醒过来是会垃圾话血洗他的耳朵还是刷爆职业选手群控诉,则不在教育良好垃圾话全免疫的叶某人的考虑范围之内。

 

 

“老叶!!!——”

 

这么一声带着鼻音中气十足的声音传进叶修耳朵的时候,后者本能地睁开眼睛,惺忪地瞄了一眼床边的闹钟,果不其然……

 

三点零三分。

 

叶修扭过头来看旁边嘶吼了一声自己名字又睡得像个没事人一样的黄少天,颇有一种要把这个人踹下床的冲动。

 

精心调制的睡前安眠牛奶到底有没有被这家伙给好好消化吸收了啊。

 

“老叶你有种别飞!!…我折了你的机械旋翼!!”

 

刚想闭眼睛,又一声中气十足地……传入了耳朵。这个话唠怎么睡个觉都不安分,叶修真是有些怀疑黄少天他晚餐的那一大碗红烧牛肉面都梗到他嗓子里了不说话就会憋死。

 

“折什么折,哥都懒得虐你,安分睡觉。”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搭腔干什么,理论上黄少天应该听不见,但是他就是这么下意识地回了一句,还是回了这个话唠的一句梦话。

 

刚想嘲笑一下自己被黄少天拉低了智商,就听见旁边的人又咕哝了一句——

 

“卧槽老叶你爷爷的你又开挂……不过我喜欢嘿嘿……看哪呢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

 

“得了吧再给你五百年修炼。”再来一次?

 

“我靠我又不是没赢过你你嘚瑟什么劲!”果不其然。

 

于是好像事情向着匪夷所思的地方发展起来——

 

 

“你那胜率可是低得发指啊……”

“谁让你变态不要脸……而且心脏……而且不要脸……而且心脏……”

“这是战术,没文化。”

“谁高中都没念过!你居然好意思说本剑圣……”

“少天大大不也没有念过么啧啧。”

“叶不要脸你走开好不好!”

 

 

“那哥走了。”叶修作势要闭眼睡。

 

“别走……”黄少天翻了个身,整个人呈一个蜷缩的姿势,埋在枕头里,一头乱发对着叶修,一边说着含糊不清的字句:“老叶你别走……”

 

叶修低眉看着这样的黄少天,觉得有什么地方滚烫,他摸过床头的烟盒刚想抽出一根来点点,但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放在手里捏了捏,放回了原处。

 

“少天,少天?”

 

他试图搞清楚黄少天到底是什么样的清醒状态。

 

其实结果很简单,深度睡眠,叶修本人也并不敢扯开了嗓子吼,听说睡着的人被突然吵醒是容易引起神经衰竭的。

 

嘶,那自己这样天天被梦话吵醒可不得就神经衰竭下去了么。

叶修觉得自己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实在太值得让蓝溪阁恭恭敬敬献上几个野图boss了。

 

 

得,最后还是什么都不能对矜贵的剑圣大大做。

 

叶修叹了一口气准备捏张纸巾成棉花球塞到自己的耳朵里,行动还没付诸实施,就看见某人……整个人翻了个面,扯着被角从自己身侧滚到了床的边缘……

 

噫这个场景万分地熟悉啊。

 

三。

 

二。

 

一。

 

“咕咚——”

 

 

——TBC——

评论(12)
热度(60)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