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夜游症(4)[叶黄/HE]

继续!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了【手黄再



一个梦游和说梦话的梗。

想象一下黄少天梦话都是巴拉巴拉巴拉的后果= =

应该会被踹到地上去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


【说梦话的部分内容往往与平时思维相仿】

 

“这这这……”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手有点抖,在听了录音机里的录音之后。

 

“老叶我觉得我那一定是被魔鬼附身了!”

“哪个魔鬼愿意附话唠的身?”

“…………”

 

“不管怎么说!”黄少天一拍桌面:“我以前都不说梦话啊!也不梦游啊!不然郑轩小卢他们得多痛苦啊!”

 

“这么痛苦都不说出来?你们蓝雨这容忍力真不错。”叶修惊诧。

 

“靠你就不能想点好啊我说就!算!我说梦话了——那我每天原来就是被你踹下去的!”黄少天像是捞了根稻草一样猛地从椅子上跳起来指着叼着烟的某人:“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就这么对待客人的!”

 

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圈,朝他勾勾手指,等人俯下身一脸疑惑地靠过来的时候对着他的脸就呼出一口烟圈。

 

“咳咳!卧槽……!老叶你!”黄少天被这二手烟呛得有点想哭,不过回过神的第一件事儿那必须是找叶修撕逼,立刻地!

 

“哥这是帮少天你清醒点儿,刚刚不都说了吗,你还有轻微的梦游症。”叶修瞧着他辛苦又咬牙切齿的样子不禁好笑,递了张纸巾给眼泪都快出来的人:“一块啊。”

 

“艹,叶修你还是人吗,纸巾都收费啊!本剑圣这种全民男神级别的人物你居然也收费!”

 

叶修一本正经地:“不是看在文州的面子上,收你一块啊。”

 

“滚滚滚别以为本剑圣不知道你嘲笑我们队长面子只值五毛呢!”黄少天不吃这套:“那你说的那个……梦游什么的,要是真的的话,还有得治吗!”

 

叶修作冥想状。

 

“——不知道。”

“我靠!”

 

 

 

说是不知道其实也不是,黄少天的梦游并不严重,但是每天都这样也不是个事儿。只不过在知道了真相之后黄少天也不是对每晚上的那泛着沫的白色乳状液体有过多的抗拒心理。

 

不过每当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一边泡牛奶一边假装哀叹一包烟钱又没了就为了买这种精装奶粉……的时候,黄少天就觉得应该是自己横空出世的时候了。

 

“叶修你懂什么!这叫做天使投资知道吗,本剑圣梦游好了对你好对我也好!”

“一天让你少抽一包烟,这么大的恩惠你还不快跪下谢恩!”

“还有那什么!你靠不靠谱啊……卧槽这包都快过期了你还往里面倒!!”

 

……

 

“懂什么呀剑圣大大,网购好便宜,便宜无好货,你早该原谅淘宝了。”叶修被黄少天突然放大的音量惊到,手里的动作一顿,不过很快又平静下来若无其事地继续往杯子里倒奶粉。

 

“那你就不能出门买吗!!”

 

“这不是懒嘛。”诚恳的回答,估计方锐听了都没话说。

 

黄少天叹口气,觉得日后如果自己得了老年痴呆还是别的什么病,一定要偷了叶修的医疗卡去医院。

 

“那么,干了它吧,壮士。”然而叶修照例泡好一杯浓稠的纯牛奶递了过去。

 

黄少天一饮而尽,颇有种慷慨就义的感觉。

 

 

 

入夜,知道了自己说梦话而且轻微梦游的黄少天倒有点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了。

 

“老叶老叶!你说我这个能不能好了啊我觉得整天喝这牛奶好像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作用嘛你觉得呢!”

 

“你欠得慌,得多喝。”叶修眼睛都没睁悠悠着。

 

“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说啊我也查了百度百科,上面说什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可是窝白天也没有想着要滚下床啊!”黄少天吃瘪,不服地反驳。

 

“整天神烦缠着哥PK的不就是你?难怪连梦话都那么没营养。”叶修丝毫不给他面子。

 

“靠靠靠靠靠——”

 

……

 

叶修以为黄少天终于决定要睡觉的时候,冷不丁身旁的人又冒出来一句。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那你说我明天开始!不跟你提PK了!是不是就不说梦话了?!”

 

叶修“嘶”了一声,伸出手果断把黄少天的脑袋按进了被子里:“睡觉。”

 

“唔!——闷死了!——”

“那你别说话。”

“那不行!说话是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那是在不侵害他人利益前提下的,政治怎么学的你真的通过了联盟的道德素质综合测评吗?”

“卧槽叶修你滚滚滚!”

“睡觉。”

“知道知道再让我再说一句话!就一句!真的我发誓!”

“什么?”

 

“叶修我喜欢你!”

“……少天你起来再说一遍。”

 

这下换黄少天真不说话了,眼睛一闭缩到被子深处。

 

叶修失笑,好像有那么句话是,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今晚得换他睡不着了。

 

 

——TBC——

 


评论(3)
热度(63)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