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夜游症(5)[叶黄/HE]

继续填坑!!

夜游症(1)

夜游症(2)

夜游症(3)

夜游症(4)

夜游症(6)

夜游症(7)

夜游症(8)

——————————————————


 

【多为白天所想的事情】

 

 

但是黄少天还是没有逃过凌晨三点左右准点那啥的魔咒。

然而叶修的没睡着也无法阻止黄少天的旧疾。

 

你问那啥是哪啥?那啥不就是那啥和那啥以及那啥完了之后会让叶修那啥的那啥么。

 

凌晨三点零七分。

 

“我喜欢叶修!!”叶修没睡着也不至于睁着眼睛看天花板的那种没睡着,这会儿黄少天扯开了嗓子的一声吼,依然是把他吓了个结结实实。

 

叶修一并带着惊讶的还有这说话的内容,现在他有点相信黄少天了,日有所思真的夜有所梦。

 

只是今晚的黄少天有点不太一样,他,坐了起来。

 

“少天?”叶修以为他也醒了,但是伸手在人眼前晃了晃,没用。原来这还是在梦里,这倒跟平时一样,只不过直挺挺地杵在这儿跟僵尸一样的少天大大真是不敢恭维。

 

然而今晚的黄少天,真的不太一样。

 

就在叶修以为黄少天今晚的“夜游”就到这里为止的时候,黄少天居然掀开被子下床了,奶牛睡衣的尾巴蔫蔫的垂着,黄少天绕着床……开始跑圈。

 

叶修坐起来,看见黄少天闭着眼睛无意识地绕着床跑圈,心情十分复杂。

 

“少天?醒醒少天。”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本剑圣的幻影无形剑!!”

“少天,喂。”

“靠!我一定砍了这树!给我下来!”

“……”

 

敢情他以为这是绕树跑呢?真把自个儿当夜雨声烦了。

 

“老叶你别跑啊!等本剑圣踩着七彩祥云来——”

“港台片看多了吧。”

 

然而黄少天没踩着七彩祥云见到他的“真命天子”,反而踩着了某心脏的拖鞋,光荣扑街。

 

叶修忧心忡忡地想,估计黄少天明早看到自己额头上一个大包,又得炸。

 

这个,真不是哥设计的。

 

 

 

 

次日凌晨,黄少天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是在床上醒过来的!

 

天哪这简直是感动世界感动中国!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联盟,感谢蓝雨,感谢报社,感学狗仔,感谢老冯,感谢霸图韩文清,感谢兴欣叶不要脸!

 

黄少天的脑内就像被张佳乐扔进了一个爆缩式手雷一样快速闪过一串乱七八糟的句子。

 

叶修并不在,黄少天刚想使用一键语音召唤功能,对方就已经端着一杯牛奶和一只瓷碗出现在了门口。

 

“哟老叶你今天居然起早了真是难得啊,而且还准备了早餐你说吧你是不是有求于我啊?”黄少天一面接过燕麦粥,一面巴拉巴拉不停。

 

“连燕麦都堵不住你的嘴,哎真是……”

“卧槽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燕麦是马的饲料么?”

“来,叫声听听?是哞——?”

“卧槽滚!那是牛!!牛!!”

“诶?那马怎么叫啊?”

“蠢货!是‘嘶——’!‘嘶——’!”

 

“少天大大叫的真好听,嗯。”

“……要不是看在这是我的早餐的份上,一定一碗都糊你脸上。”

 

 

“得了吧,你舍不得。”叶修直起身,变戏法似的捻着一只金黄色的煎饺自顾自吃起来。

 

“我靠你谁啊你,联盟人人得而诛之的叶修叶不要脸啊,我舍不得就是跟全联盟唱反调呢!我有病吗?”黄少天一点面子不给。

 

“唉哟,是谁说‘叶修我喜欢你’来着的啊。”叶修也笑,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微微上扬,带着点勾人的味道。

 

艹!黄少天简直想要一个巴掌把自己扇穿越了,最好穿越回十五岁之前,不认识叶修那会儿!

不不不干脆穿越到七岁之前吧,还能吃两年幼儿园课间餐呢。

 

 

黄少天昨晚的那句话是实话,但是正因为是实话,才让他万分纠结。

 

自己怎么就弯了呢!看的片都是直的啊!

 

黄少天坚定地认为是叶修带给他的那种若即若离的态度把自己给掰弯了,但是又觉得自己没什么责怪叶修的立场,难道要他说“对本剑圣就是被你帅到了怎么样啊不信拉倒不服憋着!”?打死黄少天他也不会说出这种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混账话来。

 

“喜欢就是……靠,叶修你烦不烦!难道说我喜欢你什么,你改?!”

 

“哪儿敢啊,太荣幸了。”叶修的笑落在黄少天眼睛里格外扎眼。

 

黄少天顿时就觉得有点儿泄气,叶修这……分明还是在逗自己玩呢,这根本不是一个段数!

 

“靠……老叶你……你你你你没话问了吗?”

“嗯?还要问什么啊?”

 

卧槽,黄少天瞪了一眼他,面部表情顿时就生动起来了。

 

他挑了挑眉,意思是难道要我打到你问?

叶修看向别处,装死不知。

 

“就!就是……就是你对我那啥你的那啥!你都有没有什么那啥的那啥!”

 

 

——TBC——


评论(11)
热度(53)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