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我的部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办,急,在线等。(5)

宣传部部长叶和宣传部干事黄。

苦逼的大一生活。

哦,今天的叶部长也是很无耻地压榨剩余劳动力呢。

(1)点我

(2)点我

(3)点我

(4)点我

(6)点我

(7)点我

(8)点我

——————————————————————————————-

 

05

 

一滴汗落在跑道上,顷刻间蒸发不见。

 

黄少天现在无比痛恨摆臂的定点定位。偏偏这个教官盯得死,这回黄少天想偷懒都不成,太阳很毒,很烈,黄少天的憋着劲用余光看旁边的郑轩和喻文州,他俩反应都没自己大,但是也挺扭曲的痛苦样子。

 

上午训练三个小时,下午训练三个小时,十四天为期,雷打不动。

 

对此黄少天表示,尼玛真不是人能受的。

 

期间各大学生组织其实还是很体恤小鲜肉们的,学生会的、社团联合会的都有来送过水,更甚有组织送来了酸梅汤西瓜汁。

 

又到了一段休息时间,黄少天一屁股瘫在了地上,像蔫掉且失去水分的蔬菜。

 

“生不如死……”

“今天我们班好像也有送水来的。”

“我们班?班长定的?什么水?”

“不是啊,好像是班助赞助的吧……听说是西瓜汁。”

 

郑轩的话轻飘飘地,落在燥热的空气里显得虚浮无比。黄少天扭过头认真地看他,伸手撩了一把汗湿黏在额头上的刘海。

 

“传销狂魔……认真的?”

 

“差不多快五十杯了诶,班助好有钱!”卢瀚文竟然已经手捧西瓜汁坐在了黄少天的旁边,换来了惊讶的目光X2。

 

“我靠小卢你西瓜汁哪儿来的。”

“瀚文跪求献爱心地点!”

 

卢瀚文被黄少天和郑轩如饥似渴的那表情吓了一跳,指了不远处树的方向给他俩:“就在那边啊,棚子里,应该还有几杯再不去就真的没了……”

 

黄少天和郑轩对视一眼。

 

去吗?

不去是傻吗!

我敬你是条汉子!走!

 

瞬间两个人就蹦起来往棚子那边跑了,气喘吁吁到那儿的时候叶修叼着根烟正好弯腰从冰桶里拿出最后一杯西瓜汁,红色的,但是丝毫不比黄少天和郑轩跑的面红耳赤。

 

“唷,来晚了啊,就剩一杯了。”

“你还抽烟啊?”

 

叶修跟黄少天几乎是同时说话的,然后同时楞了一下,叶修先反应过来,掐灭了还剩一点的烟在指尖:“没想到吧?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

 

“切!……有两根吸管不?一杯也成啊凑合凑合。”黄少天倒不想跟叶修谈论八荣八耻吸烟有害健康什么的,从叶修手里很自然地接过西瓜汁,随口就问着。不等叶修掏给他就又自顾自地接话下去:“诶还是算了吧这么一杯撕开来转眼就喝了……”

 

然后就把塑料薄膜给掀了。动作那个迅速,叶修递来的两根吸管都悬在半空往前也不是缩回去也不是,黄少天感觉像是冥冥之中扳回一城似的哈哈大笑起来。倒没注意郑轩拿过掀了薄膜的杯子抢先喝了一大口。

 

“什么笑点这是。”叶修无奈,把吸管收了回去:“你们教官姓陆吗?”

 

“是啊,你怎么知道。”黄少天没上心,郑轩这家伙太奸诈,直接下去了一半西瓜汁。他的心此刻是拔凉拔凉的。

 

“喔,他去年也是我的教官。”叶修耸耸肩,看着黄少天训练地点那个方向:“说我动作懒散,还罚我加训了一会儿。”

 

“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这个时候啊!晒哭了没!”

 

“你以为我是你呢?你没买哥的防晒霜是你的损失。”

 

“我靠,最恨你们这种推销狂魔推销的东西——”

 

“年轻人,我像是那种坑货吗?那必然不是啊。”

 

“那也是个无良商家,一个相框18,一瓶防晒霜298,你怎么不去抢!”

 

……

 

集合哨音响的时候黄少天话音刚落,把空杯子往叶修手里一塞,拖着郑轩就跑:“老叶我们暂时就此别过了!代表全班感谢你今天良心顿生的招待啊!”

 

叶修匪夷所思嗤笑一声,他这个学弟简直是难以言喻。

 

“……黄少天你高考语文不及格吧。”

 

 

——TBC——

评论(4)
热度(52)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