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我的部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办,急,在线等。(6)

宣传部部长叶和宣传部干事黄。

苦逼的大一生活。

哦,今天的叶部长也是很无耻地压榨剩余劳动力呢。

(1)点我

(2)点我

(3)点我

(4)点我

(5)点我

(7)点我

(8)点我

断更狂魔回来了……

最近真的超级忙QWQ

————————————————————————


06

 

黄少天在宿舍的床上挺尸。

 

床下面郑轩伸手戳床板:“黄少,就算你想自欺欺人……可,报告,还是要去听的。”

 

“……”

 

“黄少?”

 

郑轩一直觉得黄少天不是沉默的人,深以为然的后果就是他喊了人一声紧接着就捂紧了自己的耳朵,准备承受黄少天读条蓄力之后的人耳难以承受的分贝声。

 

“……为什么要去听心理健康安全报告啊!我的心里难道很阴暗吗?!我怎么不觉得啊!郑轩你说我的心里很阴暗吗!当然了我知道你肯定不觉得对不对!”黄少天愤愤:“况且!”

 

“况且?”

 

“我还没洗澡……”

 

黄少天,本着尊老爱幼的伟大原则,其实是在短暂的三十分钟之内选择了民以食为天吃了饭,错失洗澡的良机,无奈,挺尸于宿舍床上。

 

“黄少你现在就躺床上晚上更不舒服!我们刚刚一身汗!”卢瀚文已经脱掉军训服换好了平时的衣服准备跟喻文州和郑轩去操场集合,事实上晚上的报告顶替了晚训,对黄少天他们来说已经算是一个不小的福利——毕竟你可以坐在那里玩手机玩得飞起。

 

“我靠你们等等我我下来了下来了!”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下来,双手还扒在扶梯上伸脚去够拖鞋。

 

“黄少我们走啦记得锁门~”郑轩却已推着小卢笑嘻嘻地离开了房间。

 

黄少天咬牙切齿,一键换装之后匆匆锁了门也往操场上奔。

 

刚开学的时候还真不能算初秋,夜风很凉,吹在后背蒸发了汗的部位更加清爽。学校很大,黄少天一边骂骂咧咧郑轩这家伙不知道自己路痴吗绝对是故意的…一边扒着开学时候拍的学校分布平面图,按图索骥。

 

对,按图索骥,索郑轩那头骥!

 

黄少天索到了操场,可是操场已经排队走了一半的人,报告厅门口也不断地有人流涌入,毫无方向感,3班的队伍貌似已经挤到前面去了,黄少天短暂的懵逼之后迅速敲定了方案,反正报告厅这么大,已经走散了,谁能知道他没去?干脆回去算了。

 

扭头准备跑路的瞬间刚想夸自己机智,像是肩膀突然搭上一双手,摁着自己转过身来。

 

黄少天对上那张脸的时候其实已经淡定了……

 

叶修作为黄少天班级的班助这种活动随班出动是很自然的事情然而!为什么总是有这种巧合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尤其是这回自己做贼心虚,自个儿走的方向还是和报告厅正好相反。

 

“上哪儿遛弯啊黄少天同学。”

“千人报告厅……呵呵……”

 

 

后来就变成了黄少天沉默地和叶修坐在报告厅的某处挨着坐倾听心理辅导。

 

无聊,除了无聊还是无聊,黄少天心下烦躁地很,没洗澡此刻偏偏又难耐地坐在厚绒布的椅子上没法动弹,台上的教授唾沫横飞地大讲特讲着大家其实都懂的真理,他没想听,只得稍稍偏头去看叶修在做什么,好家伙……刷微博。

 

其实大家都没仔细听,低下头来各玩各的手机。黄少天低头瞄了一眼自己的手机。

 

百分之十三的电……该死的……

 

啪地关上手机,黄少天头一仰狠狠靠在椅背上呈挺尸状。

 

“是不是觉得特无聊?”

 

“对!啊!……啊?”

 

黄少天条件反射完了这才反应过来这是叶修在跟他说话。

 

“虽说是套路,但是套路有时候也是必须的。”叶修倒没看他,一副前辈的高深莫测的模样:“哥倒是觉得比在宿舍改海报舒服多了。”

 

“海报?老叶你是技术性人才啊?”

 

“学生会宣传部,怎么,有兴趣啊?那你倒是可以跪求我招新的时候给你个名额。”叶修煞有介事。

 

“我靠,不要拿鸡毛就当令箭啊我可没这么说过!……”黄少天白眼一翻:“我还以为你是无业游民,没想到还是大神?”

 

“无业游民?”叶修哭笑不得,无业游民能来给他们当班助么,大一新生那么多,偏偏就摊上了叶修这个‘无业游民’?

 

“对了!老叶你能给我看看你的作品吗?说不定小爷一动心就加盟你们了,给你们宣传部注入新鲜血液啊!”

 

“真的啊?”叶修头都没抬地刷微博:“那就期待少天大大光临我们宣传部了。”

 

“喂喂我说的是万一我一动心,有作品吗作品吗作品吗?”

 

“看一张一百。”

 

“算了!”

 

对于叶修的流氓行径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原本凑过去的身子也瞬间收回来像壁虎一样贴在了椅背上。

 

他转过头的时候,没注意到叶修唇角带笑。

 

——TBC——

 

 


评论(5)
热度(48)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