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我的部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办,急,在线等。(8)

宣传部部长叶和宣传部干事黄。

苦逼的大一生活。

哦,今天的叶部长也是很无耻地压榨剩余劳动力呢。

(1)点我

(2)点我

(3)点我

(4)点我

(5)点我

(6)点我

(7)点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8

 

黄少天在第二天就收到了恭喜通过面试进入宣传部的疑似群发的短信,由于那会儿瀚文和郑轩还在睡觉,黄少天极其低调地在床上打了两个滚意思意思他喜悦的心情。

 

而第一次部门会议的召开,就在收到短信的第二天。

 

碰头的地方也比较低调,H大的一食堂。

 

黄少天的宿舍离一食堂的距离差不多横跨了整个校园,为了不迟到,他还特意提前了半个小时出门,结果到了食堂门口的时候才发现里面的人伶仃稀少。这个现在的大学生啊,刚开学就这么懒得跑动全部定外卖了,以后可不是得挂在宿舍。黄少天的潜意识开启了忧国忧民的模式。

 

“嘿,黄少天?”坐在离他不远的一张长桌边上的一位学姐对他勾勾手指。走近了看他才看出来这位学姐俨然就是那天坐在中间的美女部长——

 

事后黄少天通过官网和微信平台推送对他们系的学生会宣传部也有调查。这一级的宣传部,乃是十年之内素质都最高的,入选宣传部全部都是深有功底,基本没有新人墙,除了牛逼还是牛逼。尤其是正部长苏沐橙,部门一枝花,系里一枝花,校级一枝花。两位副部长,叶修和方锐,叶修这个人比较神秘,据说当年进部是因为PS、PR、AE还是单反都玩得遛,方锐是部里的一颗比较奇葩的人物,原本如果只有叶修和苏沐橙,整个宣传部走的都会是高冷而牛逼的风格,加上了方锐,牛逼之余掺杂了一丝丝比较特别的气息…

 

这也只是H大小道消息上很久之前的一篇八卦帖子,具体这个部门的气质,黄少天当然还要凭自己去试探。

 

“是我是我。”黄少天走过去坐在苏沐橙对面,环顾了一下周边发现这儿似乎只有苏沐橙一个人:“学姐就你先来了啊?”

 

“是啊,方锐还在上课,叶修估计还睡着呢,他宿舍离这儿倒是挺近的,不急。等他迟到了再削他。”苏沐橙是真不急,她话风一转倒是和黄少天攀谈起来:“还没吃饭呢?要不要去那边买个汉堡啊。”

 

“不用不用不用,我吃过了过来的。”黄少天有那么点紧张,说话也没有平时那么长一遛了。

 

“那等等帮我去对面取一下奶茶吧,我刚订了十一杯。”苏沐橙笑吟吟的。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苏沐橙是帮今天部门聚会即将到来的十一个人安排好了一切,连忙应了。一边还在庆幸着

 

等黄少天去拿了奶茶回来,原本的一张桌子不知何时被拼成了两张,人也齐齐的了……简直就跟变戏法似的。

 

“哎少天来了,这儿这儿。”苏沐橙远远地就跟他招手了,就跟刚来时候那样。

 

黄少天把奶茶往桌子上放好准备找个地儿重新坐下来才发现……剩给他的位置对面就是叶修。

 

得得,坐吧。

 

 

 

 

例行的粗略的一圈自我介绍之后。

 

“咳。黄少天、张佳乐、刘小别、戴妍琦、孙翔、张新杰、包荣兴和乔一帆。首先恭喜你们加入了宣传部。”

 

“我是你们的正部长,苏沐橙。这两位是副部长,叶修和方锐。我是主要负责摄影、叶修负责海报制作,方锐是视频编辑。在大一的时候你们三者需要兼修,在大二的时候如果你们可以留下来,需要选择其中一个方向发展。”

 

黄少天懵懵懂懂地听着,感觉这个开场白特别地正直。

 

“我们宣传部这学期主要的工作内容——海报制作,各种学院活动的现场拍摄,还有晚会视频的剪辑特效的加成。在招下你们八人的时候我们有了解过,只有两位是有一些基础的。但是没有关系,只要努力大家的进步都会有的。”苏沐橙不疾不徐地说着,用黄少天的话来说,特别有范。

 

“诶诶苏大姐你别把料都抖了啊那我们的神秘气质呢……”方锐这时候插了个嘴,被苏沐橙敲了一下:“哎哟下手轻点啊。”

 

“猥琐方你不等沐橙说完就插嘴,遭罪了吧。”叶修瞧见也稍微幸灾乐祸了一下。

 

“行了啊你们,有个正形。”苏沐橙教训完她旁边的两位又顿了一下:“我们呢需要在短时间之内熟悉彼此,我这儿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

 

“好消息吧好消息。”并不是黄少天说的话,而是坐在边上那位个子最高的男生。好像是叫包荣兴。

 

“好消息是今天晚上我们打算玩点桌游活跃一下气氛,顺便给大家一个熟悉彼此的机会——”

 

桌游???黄少天终于知道方锐带来的那一个大包是什么了。

 

“那坏消息呢……”

 

“坏消息是,今天晚上你们回去就要开始做你们的第一份任务。”这一次,开口的是叶修:“新生杯辩论赛海报。”

 

——TBC——


评论(3)
热度(37)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