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我的部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办,急,在线等。(2)

 (1)点我

(3)点我

(4)点我

(5)点我

(6)点我

(7)点我

(8)点我

宣传部部长叶和宣传部干事黄。  

苦逼的大一生活。

哦,今天的叶部长也是很无耻地压榨剩余劳动力呢。

第二章了也依然在废话唠叨。

不知道得写个多少。

——————————————————-


02

 

铺床叠被自力更生铺床叠被自力更生铺床叠被自力更生……黄少天的脑海里循环播放这几个字,拒绝了黄父黄母的帮助,来回三趟把自己的一卡车行李拖进了宿舍。

 

从六月起就不再住人的上届大四学生的宿舍空空如也,还蒙了不少尘。

 

“哎哟看来我是头一个来的哈哈哈哈我看看啊,三床三床三床三……”

 

黄少天话说到一半打结在原处。

 

因为宿舍里,其实是,有站着一个人的。

 

“……哈喽?”

“你好,我是喻文州。大一新传3班。”

“……我也是我也是,哈哈,黄少天,大一新传3班。多指教啊!”

 

毕竟是黄少天,冷静下来的速度和热情燃烧的速度一样快。他的目光越过喻文州定格在人家带来的行李上。当时心里就是,这人是不是只把自己带来了啊东西怎么这么少!完全不应该啊我那一卡车情何以堪啊!

 

天马行空的内心弹幕是一方面,该做的还是得做,就像之前有着一面之缘的未来他的班助叶修所说的——铺床,叠被。赶紧的吧小伙子!

 

后来陆续到来寝室的还有两个男生,一个叫做郑轩,还有一个却是个小孩子模样,年纪也确实是……小孩子。

 

“我靠啊,有生之年我居然能见到传说中的跳级生啊天才请受我一拜——”

 

“黄少黄少黄少——不用!!”

 

……

 

场面是混乱的,总之是安顿下来了。

 

黄父黄母中午在和黄少天吃完一顿饭之后也随后离开了学校准备回G市,比起女孩子可能的各种不舍,黄少天其实也不想说他也有点儿舍不得。然而时间的流逝永远大于人的情绪变化。

 

每一个新生在刚到宿舍的时候都很无聊,尤其是舍友不在的新生,更加无聊。

 

黄少天一边啃着香蕉一边刷微博,突然门外响起了不大不小的敲门声。同宿舍的几个人各自离开宿舍不知去哪儿忙了,寝室里唯一的活口——只能不情不愿地扔下手机跑去开门。

 

“谁啊谁啊谁………班助?”黄少天自知自己有点脸盲,试探性地问了句。

 

“怎么?我不能来吗,这又不是女生宿舍。”门口的是之前在新生报到处见到的,逻辑关系上,是黄少天的班助的人。他还带了个包,鼓鼓囊囊地背在身上。难怪黄少天一时间没认出来。

 

“能能能,当然,有什么事啊?我舍友他们都不在来着,就我一人。”

 

叶修点点头,一副这是自己寝室一样从容不迫地走进去。靠近阳台右边儿的那张床是黄少天的,叶修瞧着黄少天已经把原本灰蒙蒙的金属,或是塑料都包裹上了墙贴。冰蓝色的,很清爽的感觉。

 

“诶咱班班群你们都加了吗——”叶修很随意地坐在黄少天的椅子上跟他说话,黄少天只得拖了喻文州的椅子坐。

 

“加了啊,还没来之前就加了,喏你看这个就是我。”黄少天把自个儿手机拿了,开群把自己的ID划拉给叶修看。

 

“原来每天在群里水聊的主力军就是你啊。”叶修咋舌。他作为3班的班助当然是在群里的,不过只有在有重要通知的时候才冒泡,但是并不代表他就不关注群,99+到999+的跃动都有这个昵称是夜雨声烦的家伙的贡献。

 

“这叫沟通同学之间的情感!”

 

“想不想跟班助沟通沟通情感?”

 

“………………你这是明晃晃的潜规则啊班助。”

 

“小伙子想多了。”叶修干脆地把原本背着的包哗啦一声打开:“来来,宿舍神器,任君挑选!看在你是我负责的小鲜肉的份上,哥给你打个九折啊?”

 

——TBC——

 


评论(12)
热度(72)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